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2000架无人机可以抬起40吨重的卡车吗?

2019-11-19 12:13 性质:翻译 作者:Bill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9月底,斯堪尼亚(Scania) 发布了官方视频,其中一辆卡车被众多无人机吊起。在现场,卡车高高地飞过公路和建筑物,逗乐了市民,直到它最终到达目的地并安全降落...

无人机网援引外媒消息称,9月底,斯堪尼亚(Scania) 发布了官方视频,其中一辆卡车被众多无人机吊起。在现场,卡车高高地飞过公路和建筑物,引起了市民的围观,直到它最终到达目的地并安全降落在跑道上。 

昨天,《工程世界》 发布了由2000架无人机 和斯堪尼亚卡车主演的视频。它是用智能手机而不是RED相机拍摄的,看起来有些发烧友确实做到了。在视频结尾,我们看到了Scania的正式徽标,但是,该公司的帐户没有共享此视频。那么这是真实的还是假的视频呢?据了解该视频片段已经吸引了190万次观看,并在Twitter上产生了数百个回复。

从技术上讲,这实际上是可能的。假设单架无人机的最大有效载荷为18.5千克。乘以2000,他们可以举起37,000公斤。一台18轮重卡的重量通常略超过36,000公斤。

航空天和无人系统工程师James Garth分享了他的专业见解,但令人失望。Garth指出,以下三个原因可以解释无人机无法举升卡车:1.每架无人机的有效载荷不足; 2.旋翼紧密靠近会导致性能下降; 3.视频显示中的演示过于疯狂,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