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公告]斗山创新"新应用领域合作伙伴"及"代理商"征寻公告

2019-11-19 09:32 性质:转载 作者: 斗山创新 来源: 斗山创新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韩国斗山集团成立于1896年,是一个拥有超过123年历史且持续快速成长的企业。目前集团产业主要集中在基础设施支援事业(ISB),其涉及范围包括能源、建设机械和装备...

韩国斗山集团成立于1896年,是一个拥有超过123年历史且持续快速成长的企业。目前集团产业主要集中在基础设施支援事业(ISB),其涉及范围包括能源、建设机械和装备、海水淡化成套设备、燃料电池、机器人技术等。作为全球性企业,斗山集团2017年销售额1,066亿人民币,超过65%的销售收入来自海外。

从1994 年斗山工程机械(中国)有限公司的成立到现在,斗山的中国事业已经发展了25 年。目前在北京上海深圳天津,苏州,等地有6 个工厂、10 余家法人机构以及遍布全国的代理商,业务涉及工程机械,大型发电设备,液压产品,小型发动机,电子产品,燃料电池等领域。

斗山创新是斗山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16 年12 月,通过自有核心技术研发,生产,销售500w~10kw级燃料电池系统及应用。掌握燃料电池从主配件开发到系统集成应用的核心技术和工艺。

[发展历程]

  • 2016年末 设立 Doosan Mobility Innovation Inc.

  • 2017年初 0.5kw金属风冷电堆研发并成功应用DJI M100

  • 2018年初 2.0kw金属风冷电堆研发并成功应用DJI M600

  • 2018年末 构筑全球首条金属风冷电堆自动组装线

  • 2019年中 集团第三次注资,累计注资2.5亿人民币

  • 2019年中 实现2.0kw 金属风冷电堆的性能优化提升至2.6kw

  • 2019年末 全球首款燃料电池系统DP 30,无人机系统DS30在韩国中国美国上市

  • 为了深耕中国燃料电池市场,斗山从2018年开始准备中国本地化发展,通过与中国企业的战略合作到联合开发,初步实现了产品应用开发及生产本地化,氢气充装配送本地化的目标。并在2019年8月设立了全资子公司“斗山创新(深圳)有限公司”。

    [产品应用本地化促进]

  • 科卫泰联合开发基于多旋翼氢燃料电池无人机系统,产品预计11月开始交付量产

  • 成都纵横联合开发基于VTOL的氢燃料电池无人机并于9月末实现样机首飞

  • [供氢体系建设]

  • 与中材建立战略级合作伙伴关系,开发定制3型气瓶19年初开始交付使用,并共同促进相关标准树立。

  • 与华特特种气体建立中国首个氢气充装及配送网络,19年3月开始实现全国配送

  • [2020年事业规划]

  • 产品线及产品应用方面,19年12月开始寻求产品在固定翼无人机,载人飞行器,物流机器人等领域的合作开发及应用

  • 客户使用便捷及氢气配送方面,20年内完成在上海,北京及地区氢气充装及配送网络的构筑

  • 2018年以后,氢燃料电池产业在中国实现爆发性增长,从中央到地方的新能源政策出台,到国内外企业单位在制氢储氢技术,燃料电池技术的投资的增加,进一步体现了未来氢能在产业结构中的重要地位。

    考虑到燃料电池发展趋势及未来市场,斗山创新将利用自有核心技术和产品在中国进一步扩大应用开发及销售网络拓展,具体内容如下:

    1. 产品应用开发 

    1.1 合作开发领域

    - 寻求基于固定翼无人机以及载人飞行器的燃料电池系统联合开发合作

    - 寻求基于物流/仓储机器人的燃料电池应用联合开发合作

    1.2 合作方法及合作伙伴资质要求

    - 开发采用共同投资开发,资源共享的方式。即双方各自投资燃料电池以及产品应用的部分,产品开发完成后利用各自渠道进行销售和推广的方式。

    - 合作伙伴为中国内工商注册满三年以上的高新企业

    2. 产品销售渠道领域

    2.1 代理销售范围

    - 寻求中国大陆及港澳台地区的燃料电池代理销售企业

    - 寻求中国大陆及港澳台地区的燃料电池无人机代理销售企业

    2.2 合作方法及合作伙伴资质要求

    - 代理包括区域总代(华中,华北,华东,华南,西北,东北,西南,港澳台地区)及省级代理两种

    - 代理商为中国内工商注册满三年以上的燃料电池或无人机的开发,销售,租赁经验且无信用不良资质的企业。

    合作优势 

    - 斗山作为韩国唯一经营超过123年的企业,保证合作的可持续性

    - 斗山集团年收益超过1000亿人民币,且超65%来自海外,具有稳定的资金保障

    - 斗山集团有38个海外机构,120余个海外法人及1,700个代理商组织,具有广阔的海外市场空间

    - 斗山掌握磷酸燃料电池,质子交换膜燃料电池的核心技术,为合作开发提供可靠的技术保证

    - 斗山创新的便携式燃料电池产业作为集团未来项目,具有广阔的发展空间

    如果有合作或代理意向,请联系 Qiushi.xu@doosan.com  或15562101002(微信) 徐先生

韩国斗山集团成立于1896年,是韩国最大的财团之一,也是一个拥有126年历史且持续快速成长的企业。集团产业主要集中在包括能源、装备、海水淡化设备、燃料电池以及机器人产业等领域。斗山在全球38 个国家开展业务,员工总数达36,400 余人,年销售额超过180 亿美元。

斗山创新(深圳)有限公司(简称:斗山创新)是斗山集团在中国的全资子公司,依靠自有核心技术,致力于开发高性能移动式轻量化燃料电池系统。产品线主要包含1-5kW空冷系统以及5-30KW轻量化水冷系统,目前产品主要应用在工业级无人机,无人船以及机器人领域,后续将用于大载重货运Cargo无人机,UAM及eVTOL等载人飞行器等领域。产品立足国际市场,先后通过了多项国际认证标准,目前多款燃料电池系统已经完成FCC、CE认证,储氢系统完成美国DOT认证、加拿大TC、欧洲TPED、韩国KGS等国际认证,产品和技术均为全球领先水平。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