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隆德供电采用无人机放线提升工作效率

2019-11-18 14:17 性质:转载 作者:咸国平 杨睿 寇辽儒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1月12日,从国网宁夏隆德县供电公司运维检修部获悉,该公司在农网工程建设中创新采用无人机展放导线,极大提升了工作效率。今年以来,该公司在农网工程建设中,...

11月12日,从国网宁夏隆德县供电公司运维检修部获悉,该公司在农网工程建设中创新采用无人机展放导线,极大提升了工作效率。

今年以来,该公司在农网工程建设中,针对跨沟、跨林区等交叉跨越施工难度较大的线路,创新工作理念试点采用无人机展放导线,进一步提高了放线效率、节省了人力物力。在放线过程中,该公司先用无人机将直径2毫米杜邦纤维绳拖带至杆基目标位置,由预先站在杆顶的施工人员将纤维绳放入滑车内,利用纤维绳对接导地线,使导地线成功展放。

据介绍,该公司在工程施工中,原本需要近十人几个小时完成的放线工作量,采用无人机放线不到一个小就能完成工作任务,大大节省了人力物力,既降低了安全风险,也杜绝了施工对生态环境的破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