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首飞9年后从未公开,号称美军最神秘飞机,外形至今无人知晓

2019-11-18 14:12 性质:转载 作者:大国鉴 来源:企鹅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据媒体报道,美国的RQ-180无人机号称美军最神秘飞机,美国对它的保密措施做得非常好,虽然首飞距今已经有9年,但五角大楼却从未公开过,以至于这么多年来...

近日,据媒体报道,美国的RQ-180无人机号称美军最神秘飞机,美国对它的保密措施做得非常好,虽然首飞距今已经有9年,但五角大楼却从未公开过,以至于这么多年来其外形到现在都个迷,然而最近有消息称,这么多年来一直藏在暗处的这款美国秘密武器终于全面投入使用了,已经开始大规模装备美国空军,看来这款全世界最神秘的飞机即将曝光了。

一直以来美国在各个领域的发展都处于世界前列,而美国能赢得现在所拥有的世界地位,很大一部分原因与其强大的军事实力有关,而美军除了拥有规模世界前列的兵力之外,还有着全球领先的先进武器,就比如美国在无人机领域,长期以来都是世界的翘楚,因此前一段时间伊朗击落了一架美国的全球鹰无人机,直接造成了世界各国的轰动。

美国一直以来都十分重视无人机发展,也装备着众多十分先进的无人机,比如此前伊朗击落的全球鹰无人机,以及鼎鼎大名的捕食者无人机,再或者美军担任侦察任务的RQ-170隐形无人机,但是如果外界问道,美军所拥有的无人机中,哪一种无人机神秘度最高,那么一定是RQ-180当之无愧,因为美军对其的保密措施,使得外界连其外形都没有掌握。但是最近美国的一篇杂志报道称,有证据证明,由美国大名鼎鼎的格鲁门公司研发的RQ-180型大型无人机,已经逐渐从幕后而走上台面,参与了美军众多的空中侦察以及渗透任务,据介绍,这款无人机承担着美军未来渗透进入他国,并在其国内进行空中侦察的重要任务,因此对于美国来说其拥有重大的意义。

其款无人机的诞生也是因为美军的迫切需求,在此之前美国拥有外形极为科幻,性能十分优越的黑鸟侦察机,然而该型战机目前已经被美军全面退役,因此美国只能研制一款新型飞机用于渗透入他国腹地的侦察任务,又因为这种任务十分危险,可谓是九死一生,因此美军最终决定用无人机来代替有人侦察机,而对于首飞已经9年的RQ-180无人机,人们除了知道其拥有着大展弦比的飞翼布局之外没有任何了解,这也造就了这款战机的神秘感。可以说,拥有着如此先进的无人机,使美军在与他国对抗时占据明显优势,然而从之前全球鹰无人机被伊朗击落,或被伊朗诱捕的事件可以看出,美军在无人机领域虽然走在世界前列,但是其设计也不是没有缺陷的,因此只要找到其缺陷所在,就可以一举解决其威胁,正可谓只要全力以赴,就没有攻不破的堡垒。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