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全隐形空中作战、F35和廉价隐形无人机组合施展跨代翻倍威力

2019-11-18 07:29 性质:转载 作者:崛起我中华 来源:搜狐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未来的空战中,以现有反隐形技术条件下。隐形战斗机对常规飞机都是以中远距空战为主。隐形机对隐形机以:1、探测水平存在代差或者探测水平双方都较高,以中近...

在未来的空战中,以现有反隐形技术条件下。隐形战斗机对常规飞机都是以中远距空战为主。隐形机对隐形机以:1、探测水平存在代差或者探测水平双方都较高,以中近距空战为主。2、发现条件复杂,则以近距遭遇为主,但这种情况少得可怜。3、大部分的先进隐形机对先进隐形机之间都不存在战斗,是一场黑夜捉迷藏的游戏,只能是各取所需,打完收工,跟一战初期的飞机作战类似,各扔各的炸弹。一旦出现载弹量大的隐形飞机,比如大批量的轰20和B21,就对战争走向起决定性作用。同样的、F35隐形战斗机携带多架无人机也能有效的扩展对地攻击威力。

F35和无人机攻击歼20

美国空军将在未来几年为F-35和F-15EX战斗机配置无人僚机。美国空军正在探索将洛马公司的F-35、波音公司的新F-15EX战斗机与XQ-58“女武神”无人机(由奎托斯国防公司制造,低成本、可消耗)或类似的无人平台编队的技术。可消耗系统可以交换“可靠性和可修复性”等属性,以降低成本。目前,空军研究实验室正在研究这项技术。

可消耗型XQ-58A无人机

XQ-58A无人机将过渡到3月公布的Skyborg项目中,该无人机将配备新的传感器和有效载荷,并将与载人战斗机联网。Skyborg项目旨在开发一种人工智能系统,目标是部署于有人机或无人机上,实现“虚拟副驾驶”和“自主无人作战飞机”能力。而XQ-58A无人机于今年3月5日完成了首次飞行验证。

XQ-58A无人机验证成功

空军还在评估其他无人机是否可以对Skyborg项目起到补充作用。据征集活动,在2019年和2020年财政年度可能会进行一次“自动机载系统试验竞赛”,希望在2023年之前准备好一架飞机。有人/无人机编队可以以完全不同的方式进行空战。例如,可以采用一架F-15EX和三架XQ-58A无人机编队替代典型的四架战斗机编队。

C130投放回收无人机

对于F-35,需要开发软件使其与Skyborg项目系统兼容,类似于iPhone应用程序,并且这些软件需要可以安装在20世纪20年代初的F-35Block 4现代化阶段的喷气式飞机上。从2023年开始,生产的F-35S将配备更好的处理器、更大的内存容量和新的驾驶舱先进显示器,F-35项目办公室称这些一系列变化为“技术更新3”。这些升级是对政府开放式任务系统架构的过渡,这将允许军队创建和上传自定义软件应用程序。

与上代飞机不同,F-35是一种能够在作战中与地面、海上和空中平台共享作战画面的力量倍增器。洛马公司在有人/无人编队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并且正在与客户密切合作,开发和部署这一关键能力。任何集成时间都将由客户通过持续现代化(FOM)的持续能力,开发和交付(C2D2)框架来确定。

多种空中平台可以收放无人机

XQ-58A女武神(Valkyrie)无人机成本低廉,仅相当于一枚巡航导弹,价值200 - 300万美元,是一款可多次重复使用无人机,即使损毁也不会造成太多经济损失。据悉,XQ-58A的总长约为9.14米,采用隐形外型,并且与F-22、F-35战机一样,有内部弹舱,它可携带272公斤的武装,包括小直径炸弹和小型导弹,飞行距离超过4800公里。经改装可携带两枚射程达180km的AIM120D中距空空导弹,可以对F35锁定的敌方隐形飞机发动超视距攻击,也就是相当于F35的载弹量翻倍,优势是巨大的。同样、在对地攻击中,隐形无人机也使得F35的载弹量大增,避除了隐形飞机载弹量不足的弊端,从而完美的展现了现代飞机的巨大破坏力。

无人空中编队

未来真实空战是什么样、F35和廉价隐形无人机施展跨代翻倍威力,就是这样的。因此F35携带的隐形无人机,都不要太好,也不要什么高G格斗型。做成能够飞行的挂架就可以,最好还是可损耗型,这样配置的无人机恰到好处。既可以保证低成本,也能达到隐形战斗机空战和对地作战的跨代使用威力,何乐而不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