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俄罗斯“猎户座”无人机坠毁 撞断一棵松树 距离居民楼仅70米

2019-11-18 07:27 性质:转载 作者:hawk26讲武堂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塔斯社报道,11月16日,俄军一架“猎户座”无人机在梁赞地区利斯特维扬卡的一栋公寓楼附近坠毁,事故没有导致人员伤亡。据俄军方面表示,这架“猎户座”无人机...

据塔斯社报道,11月16日,俄军一架“猎户座”无人机在梁赞地区利斯特维扬卡的一栋公寓楼附近坠毁,事故没有导致人员伤亡。

据俄军方面表示,这架“猎户座”无人机正在进行试飞,在降落时坠毁,事故原因尚不清楚。但据当地民众表示,当时天气情况良好,甚至有些逆风对降落是有利的,因此天气因素可以排除。推测是机载设备出现故障,导致了这次坠机事故的发生。

据梁赞地区负责人娜塔莉亚·朱尼耶娃表示,坠机现场距离一栋居民楼只有大约70米。从居民楼上,可以清楚看到这架坠毁的无人机。

坠机事故发生后,当地消防队闻讯快速抵达现场,幸运的是没有发生火灾。

“猎户座”无人机在坠毁前,因为高度太低还撞断了一棵松树。红圈标示的就是那棵被无人机削掉上部的松树。

“猎户座”无人机最大起飞重量1000千克,有效载荷200千克,长8米,翼展16米,飞行时间24小时。配备一台115马力的Rotax914发动机,驱动直径1.9米的AB-115双叶螺旋桨

2016年5月,第一架“猎户座”无人机进行首飞。2019年8月,在莫斯科航展上,克朗斯塔特公司首席执行官谢尔盖·博加提科夫宣布,“猎户座”无人机已经开始批量生产,并在年底时开始交付俄罗斯军队。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