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1吨货运无人机获得USSOCOM飞行测试许可

2019-11-18 07:22 性质:转载 作者:航拍网 来源:航拍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Yates Electrospace Corporation(YEC)的Silent Arrow平台正在为重载,无人货运市场带来颠覆性创新,今天宣布与美国签署开发合同(USSOCOM-SOF AT&L-ST-14...

Yates Electrospace Corporation(YEC)的Silent Arrow平台正在为重载,无人货运市场带来颠覆性创新,今天宣布与美国签署开发合同(USSOCOM-SOF AT&L-ST-14-01-JS79)特别行动司令部题为“沉默箭空投开发”。Silent Arrow是世界上第一架可投入生产的1吨自动货运飞机,能够以不到JPADS一半的成本提供多达1,631磅(740千克)的补给,滑行率提高了一倍以上,从而大大提高了着陆精度,垂直冲击力为零,隐身性更大。

根据合同,USSOCOM将提供飞机,测试靶场和主题专家的访问权限,以建立“寂静之箭”的适航性和性能,以便在敌对环境中为战术小组提供补给,为前进的作战基地提供补给,并提供关键的人道主义援助和救灾,而无需采取任何行动。需要以伤害的方式降落或放置USSOCOM机组人员。

Silent Arrow旨在为军事救援行动提供后勤支持,其紧密集成的包装以及在机身内部运输的弹簧展开式机翼,高隔离距离和低成本优势,导致与美国和其他外国政府特种兵的军事合同不断扩大作为国际航空天和国防公司。Silent Arrow设计用于在严苛的工作条件和时间表下,紧急情况所需的补给,货物和燃料的固定翼和旋翼飞机部署。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