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又一架无人机被击落,沿海部队进入一级战备,战争火药味十足

2019-11-18 07:21 性质:转载 作者:兵策 来源:搜狐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东地区一向就是非常不和平,而最近一段时间,美国和伊朗的矛盾也愈演愈烈,美国在伊朗南部海域集结了56个国家,举行最大规模的海上军事演习,而伊朗针对美国的...

中东地区一向就是非常不和平,而最近一段时间,美国伊朗的矛盾也愈演愈烈,美国在伊朗南部海域集结了56个国家,举行最大规模的海上军事演习,而伊朗针对美国的这种行为,也是给予了强烈的应对,而根据俄罗斯媒体的报道,伊朗于11月8日宣布,在伊朗南部波斯湾沿岸的马夏赫尔港击落了一架不明国籍的无人侦察机,而目前伊朗军方已经在对这架无人机的残骸进行搜索,而在不久的将来,伊朗方面就能够知道这架无人机到底属于哪国。

而与此同时,美国方面立即派出了一架RC-135侦察机,前往该区域进行侦查,而美军中东司令部也对外表示,即便有无人机在美军中东司令部的防区内被伊朗军队击落,也并不能就此认为这就是美国军队的无人机,而伊朗的老对头以色列也公开表示,以色列没有无人机被击落的事故报告,所以这架无人机到底属于哪个国家,目前还没有谁能够说出来。

而由于之前美伊关系的紧张,伊朗在霍尔木兹海峡附近部署了大量的部队,而由于此次的无人机事件,伊朗将霍尔木兹海峡附近的部队全部转为一级战备,而伊朗在这里也部署了超过4000枚反舰导弹,而霍尔木兹海峡是一个狭长地带,最宽的地方大约100公里,而最狭窄的地区则只有30公里左右,如果美军需要进入波斯湾,那么必须经过霍尔木兹海峡,而伊朗可以使用部署在这里的大量反舰导弹,对美国军舰进行杀伤,所以对于美国而言,霍尔木兹海峡的航路是非常有可能被伊朗切断的。

而目前在霍尔木兹海峡附近游弋的北约舰艇大概有几十艘,其中还包括了美国的林肯号航空母舰,而由于此次事件,这里也弥漫着浓浓的火药味。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