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200架钢琴,1200架无人机腾空表演,金鸡百花奖预热太长脸了

2019-11-18 07:17 性质:转载 作者:公子翼Kong 来源: 企鹅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电影金鸡奖是中国电影三大奖之一,从1992年起创办第一届,更是代表了行业内地最高水平的电影奖项。2019年的金鸡百花奖举办时间是11月19日至23日,一共有5天...

中国电影金鸡奖是中国电影三大奖之一,从1992年起创办第一届,更是代表了行业内地最高水平的电影奖项。

2019年的金鸡百花奖举办时间是11月19日至23日,一共有5天,举办地点则是在美丽的厦门,因某些原因比往年更被观众期待。

作为国内的经济特区,厦门的实力毋庸置疑,它即将用自身的硬实力为观众呈现一场精彩纷呈的晚会。

距离金鸡百花奖的时间越来越近,厦门在11月17日晚上直接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特别节目“沙滩钢琴音乐会 无人机表演”作为金鸡百花奖的开幕前奏。

这是一场精美绝伦的视听盛宴,也是属于厦门独有的个性。在厦门美丽的会展中心沙滩上,200架钢琴,150名小朋友一起演奏演唱了《我和我的祖国》《鼓浪屿之夜》《月亮白光光》等经典曲目。

童声和钢琴声相互协奏,谱写了一道美好的回忆。

1200架无人机成为黑夜的舞蹈家,在天空中变化着不同的造型,有和电影节相关的巨幅电影胶片转动,为观众展现早期电影的风采;有预示着孕育金鸡的金蛋像流星一般从夜空中划落,变成了金鸡;

有代表文艺方针的“百花齐放、百家争鸣”,还有代表厦门的市花三角梅等等。今夜的厦门星光璀璨,今夜的厦门用实际行动热烈欢迎金鸡百花奖的开幕。

金鸡百花奖从2005年起,由金鸡奖和百花奖轮流举办,金鸡奖是单数年举办,百花奖则是双数年举办,也就意味着2019年是金鸡奖的颁奖。

目前,2019年金鸡奖的入围提名名单已经颁布,让我们对四大奖项做个预测。最佳故事片的提名有《古田军号》《地久天长》《后来的我们》《红海行动》《我不是药神》《流浪地球》。

《地久天长》是由王景春和咏梅主演,在柏林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首映,男女主角都获得了最佳男演员银熊奖和最佳女演员银熊奖,可谓实力强劲。

《我不是药神》首次着眼于白血病人群,徐峥,王传君等人用精湛的演技,演绎了白血病人心酸的求药,求生过程。该电影不管是故事性和票房都兼具实力。

反而是《流浪地球》开启了国内科幻片的大门,但是它更出众的是特效。《古田军号》《后来的我们》《红海行动》也是年度优秀电影,在这三部电影面前还是略显普通。

因此,公子翼猜测最佳故事奖应该会在《地久天长》和《我不是药神》之间出现。

最佳导演提名的提名有王小帅(地久天长),吕乐(找到你),林超贤(红海行动)郭帆(流浪地球)董越(暴雪将至)霍猛(过昭关)。公子翼认为最佳导演非郭帆莫属,毕竟《流浪地球》开创了国内的科幻纪元,这是开创者的角色。

除此之外,备受关注的最佳女主角将从马伊琍,白百何,咏梅,周冬雨,赵小利,姚晨等实力演员中诞生。马伊琍在《找到你》中的孙芳突破以往的角色限定,获奖的可能性比较大。

最佳男主角则将从王景春,杨太义,段奕宏,涂们,富大龙等演员中诞生,每个演员身上的演技都不可否认,在细节展示方面,王景春和王景春的内心变化大,更需要细腻的情感来感染人,公子翼更看好王景春和徐峥。

四大奖项将花落谁家公子翼将全程关注金鸡百花奖,为大家送去最新的消息,

从18号开始,明星艺人就开始准备前往厦门参加颁奖仪式,已经能够感受到星光熠熠的厦门了。这些奖项是对实力演员的认可,期待此次金鸡奖顺利举办,耀我中华!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