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科技动态:美国TelaVIEW公司推出能飞行70分钟的多旋翼电动无人机

2019-11-17 14:48 性质:原创 作者:Pengli 来源:无人机网(www.youuav.com)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的航空技术公司TerraView公布了RangePro x8一种工业无人机,它设计了一个能携带标准传感器的有效载荷在真实场景条件下飞行70分钟以上。...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援引外媒的消息说,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的航空技术公司TerraView公布了RangePro x8一种工业无人机,它设计了一个能携带标准传感器的有效载荷在真实场景条件下飞行70分钟以上。令该该公司引以为豪的是,产品设计工程和组装在均美国。RangePro X8无人机是专为工业领域和第一响应者以及政府企业数据采集量身打造。

TraVIEW公司总裁Bruce Myers说:“我们对RangePro X8无人机打破记录的飞行时间和数据捕捉能力感到非常兴奋,是同类产品中的翘楚。RangePro X8是游戏改变者,使用军用级技术使无人机任务更加高效和有效。该产品将立即提升企业的能力,具有巨大的前景和竞争优势。

与竞争对手相比,RangePro X8有如下优势:

更长的飞行时间:其高效率的设计与更高容量的电池相结合,导致飞行时间平均比竞争时间长2.5倍,允许用户在较少的电池和更少的电池交换和维护时间上完成更多的工作。

更长的使用寿命:不仅RangePro X8飞行更长,每个电池可以支持超过500个充电周期超过其使用寿命。

降低总拥有成本:较长的飞行时间、更长的使用寿命和有效的设计结合提供每小时飞行的最低成本,保持低的总拥有成本和增加总体ROI。

飞行控制系统:可用A3或PixHAKK飞行控制系统。

Bruce Myers补充说:

“我们知道,无人机客户首先是最关心的安全性,耐用性和投资回报率,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感到骄傲的是,RangePro X8不仅具有比竞争更长的飞行时间,而且还用最高质量的材料和MIL SPEC标准建造。”

附加特征包括:

- IP43级防水

- 最大速度为90 k/h(56英里/小时),升/重量比为3:1

- 360°防撞。

- RangePro X8重量轻,可以折叠成一个背包。

- 高风条件下的高度稳定飞行

- 推进和电力冗余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