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叙西部最终战打响!叛军派无人机配大炮猛轰叙军,打垮机械化分队

2019-11-17 10:28 性质:转载 作者:闪电战 来源:搜狐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9年11月15日,叙利亚方面报道称,叙利亚政府军在对拉塔基亚省山区的作战中,又突然被打了闷棍!叙利亚方面称,叙利亚武装分子突然起死回生,对拉塔基亚的叙利...

2019年11月15日,叙利亚方面报道称,叙利亚政府军在对拉塔基亚省山区的作战中,又突然被打了闷棍!叙利亚方面称,叙利亚武装分子突然起死回生,对拉塔基亚的叙利亚军队进行了一系列袭击。11月14日晚间,叙利亚政府军在卡巴尼附近的叙利亚营地的睡觉帐篷,遭遇叙利亚武装分子发射的反坦克导弹大规模袭击,导致了叙利亚政府军20多人死亡。

叙利亚武装分子,对拉塔基亚省东北部杰贝尔·阿克拉德地区的叙利亚军队和国防军、叙利亚民兵阵地进行了一系列攻击。特别是在祖维卡特山附近的叙利亚军队阵地上,叙利亚政府军遭到迫击炮和机枪射击。另一个叙利亚叛军团体向杰贝勒·纳切夫地区的叙利亚亲政府民兵哨所开火。

叙利亚武装分子的反坦克导弹分队,在卡巴尼附近一山的斜坡上,在深夜向一个叙利亚军事营地向发射了反坦克导弹。结果,军事营地内有三名军人被打死,另外四名受伤程度不同。显然叙利亚政府军被打了“闷棍”。不过这还没完,叙利亚武装分子竟然少有的,利用侦察无人机确认了叙利亚政府军在卡巴尼山头的村镇内部署了7辆坦克,6辆装甲车和3门火箭炮,包括大批叙利亚政府军在这个村镇部署。随后叙利亚武装分子动用了3门D-30 122MM榴弹炮对这个村镇进行了突袭,导致叙利亚政府军损失惨重,甚至叙利亚武装通过无人机都拍摄到了叙利亚政府军被打之后的惨状,叙利亚武装分子利用无人机还校正了炮兵打击效果。

11月13日至14日,叙利亚军队至少两次尝试攻打卡巴尼村附近的高地北坡,但都遭遇失败。叙利亚政府部队已经超过一年无法占领卡巴尼高坡。自2019年夏季以来,叙利亚政府军大量的部队已经转移到这里,包括第25特种部队分部(以前的老虎部队)的单位,但战争的结果仍然几乎为零。

对于叙利亚武装分子突然直接反攻,俄罗斯方面称这是土耳其为了报复叙利亚政府军所进行的。俄罗斯方面称目前叙利亚政府军正在叙利亚北部、东北部与土耳其大军、叙利亚武装分子全面对抗,双方发生了几次武装冲突,甚至是武装交火事件。正是在这种情况下,土耳其下令要求叙利亚武装分子在西北部地区沉重的打击叙利亚政府军,让叙利亚政府军东西方向不能兼顾,达到土耳其大军继续扩大占领叙利亚北部领土的目的。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