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前两座基地2年共击落118架来犯无人机!俄欲在叙建第三座军事基地

2019-11-16 17:40 性质:转载 作者:军事迷人 来源:搜狐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俄罗斯独立报》10日报道称,有媒体报道称,俄罗斯可能租用距离叙利亚卡梅什拉机场土耳其边境几公里的地方,为期49年,并表示俄罗斯正就此事开始与叙利亚政府谈...

俄罗斯独立报》10日报道称,有媒体报道称,俄罗斯可能租用距离叙利亚卡梅什拉机场土耳其边境几公里的地方,为期49年,并表示俄罗斯正就此事开始与叙利亚政府谈判。消息的第一个来源是叙利亚人权观察,但俄罗斯外交部不信任该组织。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对此消息发表评论说,“我不知道是谁说的。”

目前,俄罗斯在叙利亚建立了两个军事基地,即塔尔图斯和赫梅米姆空军基地。这两个基地位于地中海,相距不远,位于叙利亚西北部。截至今年9月,该基地在过去两年里已经用防空火力和电子战击落了118架来袭无人机

分析人士指出,这是因为基地一侧1500米高的路障挡住了侦察的视线。目前,如果要在卡迈斯建造另一个基地,时机已经成熟。因为卡姆的地形非常理想,如果S-400防空系统部署在这里,可以有效探测到整个领土上的所有目标。

此外,美国军事观察员吉姆·迪恩认为,如果俄罗斯在该机场部署一套S-400防空导弹系统,其雷达将监控远东地区,并能跟踪美国在伊拉克的活动。 俄罗斯在叙利亚建立第三个军事基地的说法可能并非完全没有根据。如果在卡姆斯建造一个新基地,以前的线性部署可以升级为点部署,有更多的控制权。我相信俄罗斯对此很满意。许多专家和媒体认为,俄罗斯可能会在中东部署自己的导弹控制中心,以应对来自美国的可能袭击。

该报告称,这将使俄罗斯的防御导弹更靠近美国在波斯湾的基地。在当前俄美军事竞争升级的形势下,这种观点是没有道理的。就叙利亚而言,据土耳其阿纳多努通讯社5号报道,美国已经开始在叙利亚东部主要产油省代尔祖尔(Deir ez-Zor)建设两个新的军事基地,并发布了美军重新部署到该地区的视频。大约300名美国士兵和装甲车、重型武器和弹药等。已经开始聚集在新军事基地所在的地区。

据法新社10号报道,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马克·贝克尔(Mark ABC)在本周的节目中表示,美国在叙利亚的军事存在肯定会少于1000人,大约500人,也许600人。

特朗普后来表示,他将在该地区留下一些部队,以保护宝贵的油田。派遣更多的美国军队到叙利亚并建立新的基地是一件铁证如山的事情。似乎还可以预期,俄罗斯会针锋相对,在不允许美国人离开叙利亚的情况下建立新的基地。

有人说,俄罗斯调解叙利亚事务是因为它想向土耳其出售苏-57,在叙利亚战场训练士兵,并在叙利亚建立军事基地。这些说法可能不准确,但有一点是肯定的。世界上没有免费的午餐,俄罗斯积极参与中东事务肯定与其自身的国家利益密切相关。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