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莫斯科越来越重视无人机打击集群

2019-11-16 14:55 性质:翻译 作者:雨歌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似乎可以肯定,无人机在俄罗斯军事中拥有光明的前景2019年11月14日21:15Okhotnik-B俄罗斯武装部队越来越重视侦察和打击,将引入更多的无人机。在此过程中,关键...

似乎可以肯定,无人机俄罗斯军事中拥有光明的前景

2019年11月14日21:15

Okhotnik-B

俄罗斯武装部队越来越重视侦察和打击,将引入更多的无人机。在此过程中,关键的要素是“重型打击”系统的设计和开发,该系统不仅能够与具有网络功能的运行环境中的其他平台一起运行,而且能够形成独立的打击集群。实验设计,例如重击,侦察,无人战斗机(UCAV)S-70Okhotnik(“猎人”)于2019年初首次公开亮相,并于8月进行了首次试飞。但是一个月后发生的最新战略演习“Tsentr 2019”,揭示了这些无人机如何适应未来俄罗斯战争计划的更深刻,更复杂的愿景(请参阅EDM,10月9日)。在Tsentr 2019年进行的重击无人机实验,对于了解俄罗斯高层军官如何看待这些系统在未来战争中的作用至关重要。

11月7日,俄罗斯国防部消息来源向Izvestia透露,在今年的Tsentr演习中如何测试无人机的细节(参见EDM,9月18日)。他们暗示,在这种演习中,无人机编队是未来战争(voyny budushchego)背景下的主要焦点,它验证了无人机打击集群的行动。创新的因素是,在演习中,无人机打击集群在没有其他武器系统的协助下“自主作战”,因为他们发起了对敌防空平台、指挥、控制和通信系统的搜索任务。

在演习中,独立的无人机部队组成了打击集群,其任务是寻找并摧毁关键目标。例如,哪些是敌人后方的目标,哪些总部和通讯中心。此外,它们还袭击了敌人的补给线,并积极阻碍了增援部队的抵达;此外,他们还瞄准了假想敌的战术防空系统。

前指挥官、陆空防空部队瓦莱里·戈尔宾科中将解释说:“现有的防空系统很难发现无人机,因此这种无人机引起很多问题。尽管到目前为止,它们更像是空中侦察和火力监视者,但即使是武装不足的无人机也可能造成破坏,或昂贵的设备损失。”(Izvestia,11月7日,作者:罗杰·麦克德莫特)。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