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国智造:傲势X-Chimera双头龙无人机领先全球

2019-11-16 10:28 性质:转载 作者:天极网 来源:天极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年,无人机产业大潮席卷全球,国内外无人机发展迅猛,产量及产值规模增速均在50%以上,到2018年全球无人机产量已达到461万架,产值增至81.7亿美元。谷歌、亚马...

近年,无人机产业大潮席卷全球,国内外无人机发展迅猛,产量及产值规模增速均在50%以上,到2018年全球无人机产量已达到461万架,产值增至81.7亿美元。谷歌亚马逊、苹果、三星、腾讯、小米等科技巨头也纷纷入局部署。

蓝海可期,未来谁主沉浮?

在竞争猛烈的国际市场中,以四川傲势科技有限公司为代表的中国工业无人机,其发展势头也不容小觑。2016年,成立不足一年的“新人”傲势,便抢先“大佬”谷歌一步,推出全电尾座式垂直起降固定翼飞行器,成为全球第一家将先进的纯电尾座式垂直起降智能飞行器成功带入民用领域的公司。之后几年,在时间的历练和市场的检验之下,傲势不断精研技术、创新产品、优化服务,现已全面占领工业无人机市场,成长为中国工业无人机的领导品牌。

科技创新,中国无人机“飞跃国门”

尤为值得一提的是,由傲势自主研发的纯电动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X-Chimera双头龙无人机,凭借全球领先的科研技术、专为极限环境而生的军工级品质保障(-20℃至50℃实战飞行、最大起降海拔4500m、通过七级抗风测试、强电磁干扰冒雨飞行)、行业首创定点伞投功能、领先同行竞品150%以上的6小时超长航时等显著优势,被业内专家视为革命性产品,多次交付至全球一带一路国家,被CCTV数次报道,称之为“国之利器”。

(X-Chimera双头龙无人机获“工业创意设计类·银奖”)

傲势:势不可挡,应用广泛

在实际应用中,X-Chimera双头龙无人机的性能优势尤为突出。它是一款兼具固定翼和多旋翼优点的垂直起降、水平飞行纯电动无人机,能按需搭载多种载荷(国内唯一能搭载1350m测程激光雷达且达到2h航程的纯电动无人机),完美实现一机多用、一机多能。

X-Chimera双头龙无人机拥有丰富的行业应用经验:

(行业首创伞投功能,助力江西应急演练)

(央视赞誉X-Chimera双头龙无人机为“国之利器”)

(X-Chimera交付至玻利维亚)

(X-Chimera交付至马来西亚)

科技源于民,用于民,而强于国。如今,工业无人机已成为了一个中国创新的符号。以傲势为代表的工业无人机企业始终坚持“价值增长带来长期增长”,掌握前沿技术,构筑发展基石,配置全球化资源,不仅在日趋激烈的国内市场中拔得头筹,还与全球优秀龙头企业同台竞争,推动整个无人机行业持续增长。

四川傲势科技有限公司 ( AOSSCI )是国内无人系统技术自主创新的引领者和生态构建者,公司致力于向全球各个行业提供完整的无人机系统解决方案,用卓越的技术为用户创造价值。产品解决方案包括:X系列/H系列无人机系统、地面站、飞控系统等关键子系统及无人机协同设计与仿真工具链等。

公司总部位于成都,在北京、深圳及海外设有分支机构,拥有完整而现代的研发、测试、生产、培训及服务场所,拥有一支近两百人的顶尖研发运营团队,具备卓越的科研能力,丰富的行业经验,精益的生产流程以及完备的服务体系。

占据行业高端市场的X系列无人机系统,已服务于国内外国土测绘、公共安全、电力巡线、资源勘探及环境保护等领域,为各行业提供完整配套的定制化系统解决方案,使用户获得前沿技术带来的价值提升。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