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美国对油轮被炸展开报复行动,击落5架无人机,俄提醒伊朗备战

2019-11-15 10:29 性质:转载 作者:苍穹长剑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美国的伊朗对峙的关键时刻,有两艘油轮在霍尔木兹海峡附近被炸,这可以说是非常危险的事情,因为极有可能挑起美国和伊朗的军事冲突。当时,两艘邮轮突然被炸,...

美国伊朗对峙的关键时刻,有两艘油轮在霍尔木兹海峡附近被炸,这可以说是非常危险的事情,因为极有可能挑起美国和伊朗的军事冲突。当时,两艘邮轮突然被炸,虽然没有人员伤亡,但是有一艘油轮已经因为被炸而沉没,美国方面认为这是伊朗所为,而伊朗则认为这是美国故意栽赃嫁祸,因为事发时美国军舰就在附近,所以现在事实真相是怎样的也没有一个定论,但是美国已经因此而展开了报复行动。

据新华社6月15日消息,美国发出威胁,表示要对伊朗进行惩罚,所以直接出动了导弹驱逐舰前往目标区域,另外一方面,美国直接支持自己的盟友沙特,在和伊朗盟友胡塞武装的战斗中,加大了打击力度,由美国出人出武器,对胡塞武装经常用来袭击沙特的无人机进行了一次打击,击落了5架无人机。这些无人机明显是伊朗在背后操纵,因为胡塞武装没有能力制造和控制这种无人机。

这可以看做是美国对伊朗进行所谓惩罚的第一步,但是由此我们也可以看出来,整个的局势现在已经进一步紧张起来,美国和伊朗的斗争不再仅仅停留在表面上,停留在斗嘴上,而是上升到了交火冲突上,这就意味着离两国的直接斗争,很可能已经不远了。美国轰炸机和航母战斗群都在伊朗周边部署着,一旦有需要,随时都能发动对伊朗的轰炸,而伊朗的导弹也已经竖起,随时可以封锁霍尔木兹海峡。

在这个时候,俄罗斯提醒伊朗,要早点备战,以免被美国出其不意进攻给得逞了。伊朗自然也是明白这一点的,所以现在伊朗不仅仅是在加紧部署自己的导弹工程,还将另外一种武器也拿了出来,那就是水雷。

水雷这种武器,是封锁霍尔木兹海峡的极佳武器,美国的排雷技术不是很先进,所以对待上万枚水雷封锁的霍尔木兹海峡,实在有些难以处理。当然,局势一旦发展到那个地步,就不再是美伊两国的事情了,全世界恐怕都难以避免地受到影响,并最终加入其中,后果可想而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