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微型无人机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外形酷似玩具,还没一颗鸡蛋重

2019-11-15 08:36 性质:转载 作者:猎鹰防务观察 来源:搜狐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随着科技的发展,在现代战场上,无人机也被应用的越来越多。无人机主要利用了无线遥控设备进行远程操控,对于在那些混乱以及危险的地区执行侦查或者轰炸任务,军...

随着科技的发展,在现代战场上,无人机也被应用的越来越多。无人机主要利用了无线遥控设备进行远程操控,对于在那些混乱以及危险的地区执行侦查或者轰炸任务,军用无人机载人飞机更加具有优势。

然而科技化的发展,要么就朝着越来越大的方向发展,认为体积越大,性能越完善;有一些却喜欢越来越小的体积去打造,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同时具备便携性。那么对于主要用于侦查型的无人机,当然是越小越不容易发现了。因此,在军用无人机中,还有一款微型无人机,“黑蜂3”型无人机。凭借着体积小、重量轻、灵活的机动性和良好的隐蔽性,深受不少军队的喜爱。

“黑蜂3”操作简单,仅需一人就能够通过操作手柄控制无人机的飞行,其整体重量约为18-32克左右,长约150-168毫米左右,在成年男子手中还不到一个巴掌大小,看起来就像玩具一样。但千万别小看了这架无人机,尽管十分小巧,但是其功能可是非常了得的。机身采用的是全新的纳米材质,并在机身内放置了3种热敏摄像头,因此即使在晚间执行任务,也能够将侦查到的影像及时清晰地传输给士兵。依靠低噪音电动马达驱动双悬翼飞行,每小时可达22公里,最大飞行高度为120米,续航时间约为25分钟左右。

一般在我们看来,军用战机的大小和成本应该成正比,但“黑蜂3”就这么一个还没有巴掌大的微型无人机,其售价就要27万元左右,军迷朋友们,你们认为这种微型的无人机,是否能够在战场上起到大用处呢?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