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无人机即将推出高质量广播级图传视频格式H.265

2019-11-14 11:09 性质:翻译 作者:雨歌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军事领域中,无人机需距离地面控制站足够远,在保持隐身性和安全性的同时,确保高质量的视频传输。H.265视频压缩即将用于第2组无人机,如上面显示的Boeing Insi...

军事领域中,无人机需距离地面控制站足够远,在保持隐身性和安全性的同时,确保高质量的视频传输。


H.265视频压缩应用于波音 Insitu ScanEagle第2组无人机

位于美国俄勒冈州胡德河的Trillium Engineering LLC的光电传感器专家,正在努力为相对较小的军用无人机(UAV),带来H.265广播级高质量高分辨率视频流图传功能。

Trillium的专家们已经使用新的H.265视频压缩标准测试了该公司的8英寸相机,该标准有可能将高分辨率、远程视频流优先应用到美国军用无人机2组,其重量为21至55磅。

去年八月完成的测试,是通过地面笔记本电脑控制Trillium HD80-MV可见光和红外相机的云台。第2组无人机的大小与弹射器发射的波音Insitu ScanEagle无人机的大小相同。

H.265 视频压缩标准也称为高效视频编码(HEVC)或MPEG-H第2部分。这种压缩方法需要先进的图像处理计算机,在相同视频水平下可提供25%至50%的更好数据压缩率。视频品质比其前身H.264在相同的比特率下有大幅改善。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