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仓储盘点-无人机在超窄通道“穿梭自如”!

2019-11-14 10:23 性质:翻译 作者:无人机网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随着电子商务在零售行业中的份额逐渐加大,尤其是在一二线城市附件建立和扩充了诸多的仓库和配送中心,从而满足日常的快速交付 任务,如何抢占先机赢得最后一公...

随着电子商务在零售行业中的份额逐渐加大,尤其是在一二线城市附件建立和扩充了诸多的仓库和配送中心,从而满足日常的快速交付 任务,如何抢占先机赢得最后一公里的配送,是诸多零售商保持激烈竞争的原因。

众所周知,在仓库中涉及到许多散装货品以及货架,而且货架之间的通道几乎是又高又窄。每个货架的平均高度在25-35英尺左右,而过道的宽度大约在6-10英尺之间,现如今在面积有限的情况下,货物的增加货架的高度和宽度只会是一个增加一个减少。在如此高密度的货物与货架之间如何实现安全驾驶叉车、堆高车以及空中盘点等都会给企业带来不少的费用,尤其是在大型的货运仓储中这块的费用更是非常昂贵。

为了减少仓库盘点中的成本,来自美国无人机技术与应用的FlytWare公司就是专门从事无人机库存解决方案的企业。通过FlytWare通过了解仓库货架、窄道等情况后可以帮助企业设计合理的解决方案。通过室外无人机自动导航,条形码的识别可以起到快速盘点和查找货物的作用。从而可以帮助仓库管理者与系统快速的布局和操作。

据了解,FlytWare已成功在呢故意达拉斯-沃思堡地区3PL设施的6英尺宽VNA中进行了试验。在这个仓库中拥有100多个机架,每个机架高32英尺,长300英尺(超过一万多个货品),非常适合部署自动无人机机队。并且,通过这些无人机可以在短短的数周之内完成所有的窄巷通道货物周期盘点,这比传统的人工盘点来说省时省力。

或许投资者一开始会担心费用的问题,其实这样的投入其收益也是非常之快,持续的改善和收益,一般来说在6个月时间即可回本。同时,向如此大的仓库部署最快在2周左右即可完成。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