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搞定这三个领域,无人机市场将扩大!

2019-11-14 09:08 性质:翻译 作者:无人机网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引援外媒CNET报道:在未来,无人机的世界将不会遥远。在我们的头顶飞行着各种4轴、6轴、8轴无人机以及身材苗条的固定翼无人机,大胖墩似的无人直升机,...


无人机网引援外媒CNET报道:在未来,无人机的世界将不会遥远。在我们的头顶将飞行着4轴、6轴、8轴各类型无人机以及身材苗条的固定翼无人机和大胖墩似的无人直升机以及来回穿梭的空中客车。

Uber Eats送餐无人机

Uber Eats这款送餐无人机其原型设计为一款多旋翼垂起无人机,然而为了提高飞行效率将其改进设计为垂起倾转,这样能大大提高飞行速度。

在10月底的拉斯维加斯商用无人机博览会上,来自美国宇航局局长吉姆·布莱登斯汀(Jim Bridenstine)表示向航空工业提出一项挑战性的任务,那就是在2028年至少在美国要有一个城市实现每日成千上万架无人机日常飞行作业。同时,他还提出更“重大的挑战”目标,那就是在2022年的试飞中要实现模拟空中物料搬运,其搬运重量至少是100斤以上。

然而要实现这行业梦想的规划至少要先完成这三个领域的应用。

  1. 无人机拯救生命

当生命危急的时候,及时抢救则尤为重要,因此使用无人机来完成急救用品的投送、搜救、消防等紧急任务时则能凸显其绝对优势。现如今,Zipline无人机已经在非洲卢旺达担任起医疗紧急用品的“先锋”,而现在已扩展到在马萨诸塞州沿海的岛屿之间的物品投送。DJI大疆创新)作为中国领先的无人机制造商,公司的产品(无人机)以正式进入美国得克萨斯州消防局的编制,成为辅助消防和救援人员的“伙伴”。

现如今,无人机作为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ederal Aviation Administration)监管的北卡罗来纳州空中运输项目中的一部分,物流公司UPS正与另一家无人机公司深入合作,完成一些医院的紧急物品的运输项目。UPS技术部副总裁Bala Ganesh表示:原本地面车辆需要花费很长时间的运输,现在通过无人机只需要短短的5分钟就能实现,从而大大提高交付效率。在未来,我们将会把无人机应用扩大化,从而能造福千家万户。据了解,UPS是第一架通过FAA 135部分认证的物流公司。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