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再次发出袭击警告 称30架无人机上千枚火箭弹已准备好:誓言报复

2019-11-14 07:22 性质:转载 作者:聚峰评论 来源:搜狐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随着以色列空军发动的“斩首行动”顺利实施,战火不断的巴以边界地区爆发了最近几个月来规模最为严重的一次军事冲突!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加沙11月13日电,巴勒斯坦...

随着以色列空军发动的“斩首行动”顺利实施,战火不断的巴以边界地区爆发了最近几个月来规模最为严重的一次军事冲突!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加沙11月13日电,巴勒斯坦卫生部加沙地带发言人对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表示,以色列空军对加沙地带发动的大规模空袭已造成至少10人死亡和近50人不同程度受伤。该发言人称,随着空袭力量的持续增强(出动F-35A第五代隐形战斗机参战),伤亡人数还会陆续增加!

以色列军方12日宣布在加沙地带精准炸死了一名巴勒斯坦方面的高级指挥官。作为报复,巴方从加沙地带向以色列边境多个城市和军事目标发射了近200枚火箭弹,据悉,以色列防空部队仅仅拦截了约30枚来袭火箭弹,其余火箭弹则全部在以色列境内如期炸响,导致特拉维夫等多个以色列城市拉响了防空警报,以色列南部和中部所有学校、工厂、交通也为此被迫停课、停工,停运,部分地区甚至还实施了戒严措施,一副如临大敌的样子!

根据来自以色列国防军总参谋部消息,以色列空军除了出动数十架战斗机向加沙地带的训练场、地道、哨所、火箭弹发射阵地等数十个哈马斯军事目标发起猛烈空袭外,为防止加沙地带武装组织进一步报复,以色列国防军还连夜向南部与加沙地带交界地区增派了12架武装直升机、约80辆坦克、200门各种口径火炮、600部各式战车以及2个机步旅的作战士兵,随时准备从空中和陆路对哈马斯武装发起毁灭性打击,誓言彻底摆平这支盘踞在加沙地带的武装力量!

长期以来,尽管以色列国防军不断对哈马斯武装发起毁灭性打击,以色列空军也总是宣称炸毁了哈马斯武装几百个军事目标,消灭了多少个武装分子等看似已经取得决定性胜利战果,但事实却是哈马斯武装至今仍然在以色列家门口不断现身,其顽强的生命力和不屈的作战精神让人叹服!据悉,哈马斯武装这次准备拿出从不轻易使用的30架军用无人机和上千枚重型火箭弹等“压箱底”武器装备,誓言为死去的将军和战友复仇!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