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大疆明年年1月或发布Mavic 3系列无人机 Inspire 3也将稍后推出

2019-11-13 17:36 性质:转载 作者:ITheat热点科技 来源:搜狐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9年大疆在地面影像系统方面推出了多款产品,不过曾经的主打产品无人机却在今年就只推出了御Mavic Mini这一款产品。 大疆是否在无人机的产品研发上开始延缓...

2019年大疆在地面影像系统方面推出了多款产品,不过曾经的主打产品无人机却在今年就只推出了御Mavic Mini这一款产品。 大疆是否在无人机的产品研发上开始延缓了进度呢?外媒DroneDJ给出了否定的答案,并表示明年会有Mavic 3系列和Inspire 3无人机亮相。

DroneDJ表示大疆的Mavic 3系列将会在2020年的一月底正式发布,有可能会和此前的Mavic 2系列一样分为哈苏相机的一英寸底相机和小底ZOOM变焦版,但也有一定概率会将Pro和变焦版的功能结合在一起打造一款性能更强的Mavic 3 Pro。并且Mavic 3系列无人机将标配ADS-B预警系统。

同时,大疆的悟系列Inspire 3也会在明年的中期时间段推出,届时无人机将采用新的遥控器,并且还将更新悟系列搭载的禅思Zenmuse相机系统,并重新设计ADS-B预警系统。不过在采用了新的电池设计后,无人机的飞行续航时间相比二代要缩短了3-5分钟。

总之今年对于大疆无人机新品来说算是个小年,明年对于专业的航拍摄影来说可能会有不少惊喜。

致力于用技术与创新力为世界带来全新视角,公司以“未来无所不能”为主旨理念,在无人机系统、手持影像系统与机器人教育领域成为业内领先的品牌,以一流的技术产品重新定义了“中国制造”的创新内涵。

十二年间,通过不断革新技术和产品,公司开启了全球“天地一体”影像新时代;在影视、农业、地产、新闻、消防、救援、能源、遥感测绘、野生动物保护等多个领域,重塑了人们的生产和生活方式。

从创立至今,公司一直坚守“激极尽志,求真品诚”的企业精神。始终践行全新的文化和价值观,将卓尔不群的产品之道贯穿到每一个细节,展现科技的无限可能。

DJI就是个敢于说真话的孩子。这里由一群从不妥协、极富洞见、坚持梦想的人聚合而成。我们坚信实干而非投机,坚信梦想而非功利。我们坚决践行全新的文化价值观和思维方法论,从创始之初至今从未改变。

DJI是一个创新的乌托邦,我们搭建了一个尊重梦想的舞台,构建了纯粹的企业环境,努力探索卓尔不群的产品之道和企业文化。没有一家公司像DJI一样,将求真品诚的理念贯穿到每一个细节,对此我们引以为傲。

十年间,DJI站在了行业之巅,开启全球飞行影像新时代,展现出改造世界的无限可能。我们的经历证明,一个初出茅庐的年轻人不去曲意逢迎、不去投机取巧,只要踏实做事,就一定能取得成功。我们相信,那些回归常识、尊重奋斗的人,终将洞见时代机遇,并最终改变世界。

大道无疆,创新无限。如果你志存高远、怀揣梦想,决心踏实做事、创造价值,却在扭曲的现实中自我怀疑、彷徨无奈,那就加入DJI吧! 在这里,与更多真知灼见者碰撞,与更多志同道合者同行!

未来,无所不能!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