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深圳第21届高交会唯一的室内编队表演!-高巨创新

2019-11-13 17:27 性质:原创 作者:无人机网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1月13日,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以下简称:高交会)在深圳会展中心正式举行,在本次高交会上展示了包括智慧城市、生物科技、物联网、VR/AR、...

11月13日,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以下简称:高交会)在深圳会展中心正式举行,在本次高交会上展示了包括智慧城市、生物科技、物联网、VR/AR、无人机、无人车、机器人等众多创新的成果与技术。无人机行业中来自深圳的“高巨创新”已经是高交会的老朋友了,全场唯一一家室内无人机编队企业,华丽的灯光秀再一次吸引现场众多目光。

高巨创新展位

室外编队无人机

教育编队无人机

展会上,高巨创新室内编队表演吸引众多观众驻足拍摄。然而,我想说如果他们有幸看到高巨室外编队秀估计会兴奋的跳起来。高巨零度室外无人机编队表演给我们带来一次次深刻的印象,在这里我就不说2018年央视狗年春晚无人机编队表演凭借灵动的3D海豚、炫丽的焰火海鸥表演,单说月初800架无人机编队所演绎出直10直升机的表演为祖国成立70周年祝贺,场面十分震撼。

室内编队表演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