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4架无人机遭击落,沙特司令罕见发怒,启动东方军机逆转颓势

2019-11-13 09:21 性质:转载 作者:大国天空 来源:搜狐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前不久,也门西部的杰巴利耶地区,一架沙特引进美国的死神无人机,在该地被击落,上亿人民币顿时“灰飞烟灭”。从11月1日到11月9日,9天的时间,有4架沙特军方无...

前不久,也门西部的杰巴利耶地区,一架沙特引进美国的死神无人机,在该地被击落,上亿人民币顿时“灰飞烟灭”。从11月1日到11月9日,9天的时间,有4架沙特军方无人机被击落,并且被击落的无人机,全部属于西方国家制造的无人机。

11月9日,胡赛武装发布消息表示,称9日上午,胡赛武装击落了一架沙特联军的无人机,该架无人机为奥地利西贝尔生产的S-100无人机,没错又是一架西方无人机。在沙特手中的西方无人机,超出了“消耗品”的定义,其完全就是“一次性用品”,不断有无人机遭击落的消息,从沙特传出。

沙特联军司令对此异常愤怒,称不再派西方无人机执行危险的任务。随后沙特联军司令表达了对中方翼龙无人机的认可,未来执行存在难度的任务,将出动翼龙无人机,因为翼龙无人机具备一举逆转局势的能力。

其实西方无人机的质量不错,并且技术也十分先进,不过西方无人机并不适合中东沙漠干燥的气候。同理中东国家生产的武器设备,也并不适合其他地区的国家。虽然我国无人机同样放在本国内部进行制造,但我国地形多样,我国具备热带、寒带、高原、沙漠等不同地形,为了让武器设备具备全方面作战的能力,研制的武器设备,需要在不同气候环境下实验,因此我国研制的无人机,比较适合中东地区的干燥气候。

受沙特联军司令高度评价的翼龙无人机,其具备载荷大,滞空时间长等优点,对于讲究快准狠的中东战场,能够在第一时间摧毁目标的翼龙无人机,是中东国家的最好选择。价格同样是翼龙无人机的优势,物美价廉是我国武器设备的通用优点,即使翼龙无人机不幸被击落,沙特方面也不需要过于担心,并且翼龙无人机的维护成本极低,这将进一步减少沙特的军费支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