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中国无人机可追踪日准航母不算啥,可怕的是后面这招

2019-11-13 09:20 性质:转载 作者:武器装备新视野 来源:搜狐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6年,中国BZK-005型无人机通过多机接力的方式对日本的准航母伊势号展开了连续三天的跟踪。之所以称之为准航母,是因为日本伊势号的满载排水量接近2万吨,又使...

2016年,中国BZK-005型无人机通过多机接力的方式对日本的准航母伊势号展开了连续三天的跟踪。之所以称之为准航母,是因为日本伊势号的满载排水量接近2万吨,又使用了直通式的甲板设计,从构造上已经具备了航母的特征。而中国无人机对日本伊势号的持续跟踪,也意味着在这3天内,我国对日本准航母的位置了如指掌。

作为中国反航母侦察体系中的一员,BZK-005无人机可以对日准航母动向进行实时追踪,并且能够对其实施即时打击。因为日准航母距离岸边比较远,从东风-26到东风-21D反舰弹道导弹可以展开多层次的模拟打击,时间也十分充足,在准实战条件下的演练完全可以将其击溃。

而日本方面认为,现阶段自己必须引进无人机,以填补这一致命缺陷。前陆上自卫队陆将渡边隆在《朝日新闻》上表示,目前中国的无人机战略相当明了,我们能够向中国学习这个战略并运用它来对付中国的军事扩张。

这位日本前陆将特别强调,在未来战场上,无人机不仅可以执行侦察任务,还能够用于反航母作战。装配小型精确制导弹药对敌方航母的甲板、雷达天线、甲板上的地勤人员进行攻击。无人机体型小,雷达反射面积也小,非对称作战能力十分强。在战时无人机能够展开先发制人的打击行动,进而在一定程度上影响战局。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