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一口气买下150架中国无人机,价值27万欧元,美反对无效

2019-11-12 15:18 性质:转载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芬兰《赫尔辛基日报》6月13日报道,芬兰或将从中国购买一批大疆无人机。据消息人士透漏,芬兰此次购买的无人机数量在150架,订单总额27万欧元。这批无人机交付之...

    芬兰《赫尔辛基日报》6月13日报道,芬兰或将从中国购买一批大疆无人机。据消息人士透漏,芬兰此次购买的无人机数量在150架,订单总额27万欧元。这批无人机交付之后,或将成为芬兰的重要防空利器。

    大疆无人机于2006年开始研制,是我国自主研发的一款多用途型商用无人机。芬兰采购的大疆无人机是我国在2018年推出的Mavic(“御”)ProPlatinum小型无人机。

    MavicPro起飞重量734g,最大起飞重量743g。与其他无人机相比,具备以下几个优势:第一,的遥控器可以进行折叠,其自带的显示屏可以清楚地显示的电量、飞行高度。

    第三,MavicPro可以在空中悬停27分钟。所以,用户它来进行跟踪拍摄的话,效果还是非常显著的。

    芬兰之所以会购买MavicPro无人机,不单单是因为它的性能非常优秀,它的实战能力同样非常强。

    对于芬兰购买我国无人机这件事,美国媒体表示:芬兰如果大批量购买中国无人机的话,肯定会对芬兰的国家安全造成很大影响。其实,美国已经不止一次使用这样的招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