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时隔五个月,伊朗又击落一架美军无人机!鲁哈尼哪来的胆量?

2019-11-12 15:08 性质:转载 作者:奇葩日报 来源:奇葩日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上一次伊朗击落外国无人机是2019年6月。当时,伊朗防空部队在霍尔木兹甘省使用导弹击落了一架价格昂贵的全球鹰无人机,引起了外界的轩然大波。而在此事过去五个...

上一次伊朗击落外国无人机是2019年6月。当时,伊朗防空部队在霍尔木兹甘省使用导弹击落了一架价格昂贵的全球鹰无人机,引起了外界的轩然大波。而在此事过去五个月之后,伊朗在波斯湾上空再度出手,击落了一架外国无人机。

    俄罗斯卫星网11月8日报道,伊朗军方当天在该国西南部的胡齐斯坦省使用导弹击落了一架外国无人机。胡齐斯坦省长沙里亚蒂向媒体说,伊朗正在组织专家进行调查,以便确定这架无人机的更多信息。但伊朗政府和军方并没有透露到底是谁击落了这架无人机。

    不过敢在波斯湾海域,靠近伊朗上空活动的无人机没有几个。更何况此次无人机被击落的胡齐斯坦省是伊朗最重要的沿海地区,分布着大量的油田,海军和空军基地,邻近的布什尔省还有伊朗的核电站。如果不出意外的话,这架被击落的西方无人机应该属于美国

    此次美国组织的所谓史上最大规模,联合海上军演,也有针对伊朗的意味,这一点可以从此次参演的国家,和演习的海域就能看出,此次参演的主要国家中就有美国,沙特,英国等国家,这些国家与伊朗都有过节,而演习海域也选在了波斯湾和阿曼湾等海域,所以说有针对伊朗的味道。而伊朗也用击落无人机的方式,向美国发出了警告,伊朗是不会被美国给恐吓到的,更不会允许西方无人机,肆无忌惮的侵犯伊朗领空,这就是伊朗的决心和鲁哈尼的胆量 。

    伊朗目前对欧盟以及德法英三方已经失去了耐心,对伊核协议已经不再抱有“希望”。从最近伊朗对待国际原子能机构(IAEA)的核查的态度就可以看出来。伊朗在上周以“疑似持有爆炸物质”为由拒绝了IAEA的核查人员进入。这事件的性质其实很坏,这意味着在未来伊朗阻挠核查人员的事情会更多,所以伊朗在很有可能会宣布退出“伊核协议”。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