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国产无人机半途失联,半小时内却自行返回,美专家:怎么做到的?

2019-11-12 15:05 性质:转载 作者:不凡的大国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国产无人机半途失联,半小时内却自行返回,美专家:怎么做到的?随着世界航空技术的不断发展,单纯的有人驾驶飞机在很多情况下已经不能满足各国的需求,为了节约...

国产无人机半途失联,半小时内却自行返回,美专家:怎么做到的?

随着世界航空技术的不断发展,单纯的有人驾驶飞机在很多情况下已经不能满足各国的需求,为了节约人力乃至资金上的成本,无人机这种物美价廉的设备逐渐成为了各国青睐的对象,所以在如今,无人机在各国中的地位正在变得越来越重要。

我们中国早在上个世纪中期就开始了无人机的研究,虽然当时资金与研究环境都非常差,但是这仍给我国无人机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时至今日,我们中国的无人机已经是世界闻名。

不管是民用的大疆亦或是翼龙、彩虹等系列的特殊无人机,都广受世界各国的欢迎,可以说如今我国的无人机技术已经达到了世界顶尖的水平。

国产无人机半途失联,半小时内却自行返回?原来,沙特是我国翼龙无人机最主要的一个进口国之一,曾经沙特在使用翼龙无人机执行任务时,因操作不当而造成无人机半途失联。

沙特一度以为无人机已经坠毁。但是令他们没想到的是,半小时内,翼龙无人机便自行返回了基地,自身毫发无损。

这样的能力让美专家也连连赞叹,并询问道:这是怎么做到的?原来,之所以翼龙无人机能够自行返回,是因为其上安装了成熟的断链返航系统。

它能够自动记录出行的路线,在与操作人员失联时,其电脑就会自动读取路线,并沿线自行返回,做到即使失联也不至于失踪或者坠毁,这样成熟的能力也从侧面展现出了我国无人机技术的高超。那么朋友们,你们对此又有什么自己的看法呢?在下方评论区中说出你们的观点吧!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