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波斯湾一声巨响传来,又一架美军无人机遭导弹击落?伊朗动真格了

2019-11-12 15:03 性质:转载 作者:讲武堂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9年11月10日,伊朗方面发表消息称,伊朗再一次击落了美军无人机!而这是2019年第二次伊朗使用防空导弹击落了美军战机。伊朗方面称,伊朗升级的“霍克”导弹击...

2019年11月10日,伊朗方面发表消息称,伊朗再一次击落了美军无人机!而这是2019年第二次伊朗使用防空导弹击落了美军战机。伊朗方面称,伊朗升级的“霍克”导弹击落了一枚外国无人机,位于胡兹斯坦省马什哈尔港附近。伊朗方面可以确认,在马什哈尔港的伊朗防空部队使用MIM-23B “霍克”防空导弹升级版本,成功了击落了一架美国海军无人机,美军这架无人机早晨正在侦查测试现场的准备情况。

伊朗又把美军无人机打下来了?

据报道,无人机在与伊拉克接壤的班达伊玛目霍梅尼地区附近被击落。伊朗还主动公开了,伊朗防空部队使用美制“霍克”防空导弹部署情况:伊朗公开的防空导弹阵地图像中,蓝色圆圈表示该地区已知的“霍克”防空导弹部署地点,“霍克”防空导弹约有45公里的射程。注释提到是作为S-300防空导弹的火力替代,并且掩护S-300防空导弹。

伊朗防空导弹射程范围

伊朗陆军官方频道证实已经追回了这架被击落的无人机的残骸。伊朗防空司令部重申,“空中”的外国无人机被国内防空部队击落。伊朗方面称已发现无人机残骸的第一部分。伊朗也公开了击落美军无人机,防空导弹发射的过程:从画面中来看,确实伊朗发射了一枚“霍克”防空导弹,这枚霍克防空导弹在凌晨的夜色中紧急发射,之后准确击落了美军无人机。

伊朗胡齐斯坦省省长确认伊朗防空导弹击落了美军无人机。伊朗胡齐斯坦省省长戈拉姆雷扎·沙里亚蒂报告说,美军无人机的残骸是由伊朗安全部队发现的,伊朗军事技术专家研究其细节。

发射模式来看,是霍克

沙里亚蒂说:“位于马什哈尔港的伊朗军队,用防空导弹击落了一架身份不明的无人机,其残骸落在港口附近。”伊朗胡齐斯坦省省长补充说:“残骸是由安全部队发现的。”他说:“专家们开始研究这些细节。伊朗专家们的结果将在稍后介绍。”

伊朗的霍克导弹阵地

就在伊朗指责这架无人机是美军的情况下,美国海军、中东司令部、五角大楼都统一否认这架无人机是自己军队的,并明确表示美军没有无人机被击落。同时美国方面称,伊朗击落的这架无人机是以色列空军的,显然美国现在就是不承认自己无人机被成功击落了一架,而把脏水泼给了自己的盟友以色列人身上。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