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反无人机的关键在于无人机本身“,印度无人机初创公司如是说

2019-11-12 10:21 性质:原创 作者:William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总部位于海得拉巴的无人机初创公司Terra Drone India,提供工业无人机解决方案,并且是全球领先的无人机服务提供商日本Terra Drone Corporation的联营公司。...

总部位于海得拉巴的无人机初创公司Terra Drone India,提供工业无人机解决方案,并且是全球领先的无人机服务提供商日本Terra Drone Corporation的联营公司。该公司成立于2018年,已经在短时间内跨越了几个显着的里程碑,即与Roter Group合作出售德国制造,印度制造的专业无人机; 在海得拉巴IIT成立了无人机卓越中心;帮助马哈拉施特拉邦更新了数十年的农业地图,以进行有效的水管理;使Andhra Pradesh能够绘制Polavaram受洪灾地区的地图,并在Vignan大学建立了无人机实验室,以促进印度的无人机创新。

Terra Drone印度首席执行官Prateek Srivastava说道:” 我们为政府和企业提供一套完整的解决方案,从根据他们的特定项目要求向他们提供最先进的无人机硬件,到在最具挑战性的环境中获取无人机数据,然后为他们提供真实,有形的价值。通过先进的物联网驱动的数据分析和图像处理来吸引客户。”

该公司的产品组合包括两个测绘无人机-Tron90 +和Trinity90 +,这些无人机旨在在最具挑战性的环境中自动起飞和降落。Srivastava表示,这些无人机配备了ADS-B技术,例如避免碰撞,高负载能力和一流的飞行时间(超过90分钟)等功能,并补充说Tron90 +和Trinity90 +利用了一种称为后处理运动学( PPK)来校正GPS信号,以达到2cm的精度。此功能对于智能城市中的3D映射、采矿作业、基础架构监视、林业等应用至关重要。 

这家初创公司正受到采矿业的巨大推动,采矿业正在通过使用无人机进行体积计算,储备分析,库存分析和维护分析来节省时间和成本。“我们还希望通过智能数据采集和分析来支持莫迪政府的智能城市计划。例如,尼丁·加德加里(Nitin Gadkari)领导下的交通运输部已设定了每天修建40公里道路的目标。如果不从规划,执行到维护,都需要在各个领域使用尖端技术,这种增长就不可能实现。Terra Drone India的智能数据分析功能可以为各行各业的利益相关者提供关键决策支持系统,” Srivastava表示。

安全重点 

未来几个月,Terra Drone India还将在印度市场上引入名为Vector和Scorpion的垂直起降侦察无人机。Srivastava说:“这些无人机经过优化,可在极端温度下的恶劣条件下使用,非常适合战术任务,例如搜索和救援,护卫舰队,战场监视,边境巡逻交通监视。”

当被问及最近关于无人机的安全忧虑以及是否有解决方案时,Srivastava回答说,应对非法无人机造成的安全威胁的最佳解决方案就是无人机本身。“例如,在塔恩·塔兰(Tarn Taran)这样的无人驾驶边界的地方,您可以部署无人驾驶飞机进行全天候的监控。虽然地面人员的视线有限,但空中无人机可以发现40-50公里外的敌方无人机。我们最近在Hisar的Sapta Shakti Wartech Expo 2019上展示了一系列无人驾驶的地理智能解决方案。我们向陆军提出了一种互联解决方案,以跟踪限制区域内的所有活动-从飞机的移动到地面车辆和士兵的行动,”他进一步解释。

未来的计划

Srivastava表示:“ 我们最近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是与Roter集团公司旗下的Ansari Precision Instruments一起在印度出售其德国制造的Quantum Systems GmbH德国专业远程无人机。”无人机市场上最具创新性和效率的概念。印度调查局正在使用其Trinity90 +无人机对国家进行数字地图重绘。

他进一步指出:“此外,别忘了,作为Terra Terraone集团的一部分(在30多个国家/地区拥有本地业务,我们一直在接触来自世界各地的最佳无人机技术)。作为这个生态系统的一部分,我们可以将那些已经在全球范围内经过尝试和测试并且以其效率和可靠性而闻名的解决方案带到印度,从而为我们带来了独特的优势。通过使用这些成熟的核心技术为印度市场开发定制的工业无人机解决方案,我们可以帮助公共和私人组织迅速实现其目标。”

创新与研发

Srivastava提醒说,由于他公司基于无人机的解决方案的基本前提是以更低的成本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数据,并在此过程中节省时间和减少生命危险,因此创新对他的业务至关重要。他告知:“我们拥有一个内部无人机研发和制造部门,以支持政府的‘印度制造’计划。”

为了在印度促进基于无人机的工业解决方案的研发,该公司在海得拉巴印度理工学院(IIT)共同建立了首个无人机卓越中心。Srivastava补充说:“在那里,我们正在为提高该国年轻专业人员的技能而促进协作式教学,培训和研究活动。”

在安得拉邦的维格南大学,这家初创公司共同建立了一个无人机实验室,以促进无人机平台和地理信息系统(GIS)方面的创新。Terra Drone India积极为有才华的学生提供实习计划,并为他们在现实世界中的无人机技术应用做好准备。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