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掷重金,纽约政府大力发展无人机产业

2019-11-12 10:17 性质:原创 作者:Bill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的授权,新业务的机会正在扩大。纽约州已对中部州地区的经济发展进行了重大投资,其中一部分直接用于无人机产业。 今年早些时候,dronelife的记者与NUAIR首席执...

无人机网援引外媒消息称,纽约在无人机行业的投资正在获得回报–随着该州无人机走廊的第一部分获得BVLOS的授权,新业务的机会正在扩大。

纽约州已对中部州地区的经济发展进行了重大投资,其中一部分直接用于无人机产业。 今年早些时候,dronelife的记者与NUAIR首席执行官Mike Hertzendorf进行了交谈,讨论了该州将无人机技术以及无人机行业的工作机会引入而做的努力。

纽约50英里长的UAS走廊将为各种新技术提供合法的测试场地:硬件,软件,反无人机解决方案,无人机检测等。对于初创公司而来,这是他们合法、安全地测试其产品的途径;帮助他们收集为FAA和公众提供必要安全案例所需的数据。对无人交通管理(UTM)解决方案的测试也可以使该行业更有序。

州长安德鲁·M.·科莫宣布,纽约无人机系统试验基地在格里菲斯国际机场已收到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批准,纽约50英里的无人机飞行走廊的第一段由奥尼达县,纽埃航空公司和纽约州建造。这是FAA授予的第一个“真实” BVLOS权限,该权限允许无人机进行测试,而无需地面观察员。

当前的FAA无人机法规要求操作员将无人机保持在视线范围内,除非获得FAA的批准。迄今为止,东北UAS空域集成研究和纽约UAS试验场已经进行了超过2,500次试飞,但需要在现场的有观察员。通过获得“真正的” BVLOS飞行批准,UAS测试场将不再需要那些在现场的观察员,因为NUAIR和测试场向FAA证明了适当的安全措施和技术已使无人机安全地飞行。

NUAIR的首席执行官Michael Hertzendorf表示:“借助这一新的权限进行飞行的能力将有助于开发和推进无人飞机空中交通管理系统建设。为了使我们能够充分利用,操作和释放无人机系统的真正潜力,并实现无人机执行例行任务(例如检查电力线,保护关键基础设施或提供医疗物资)的现实,我们需要确保适当的安全要素。这种权威极大地增强了我们测试最终状态的能力。”

批准用于这些飞行的空域为八乘四英里,位于格里菲斯国际机场和纽约州国土安全与紧急事务部州立准备培训中心之间。在纽约50英里UAS走廊内对该空域进行战略选择,为走廊的未来发展以及NUAIR,测试地点与纽约州机构之间的持续合作打开了大门。

NUAIR首席运营官Tony Basile说:“对于NUAIR,测试站点以及纽约在罗马和锡拉丘兹之间50英里的UAS走廊的持续开发,这是一个巨大的里程碑。如果把UAS技术的发展比喻成小孩学步,整个过程分为爬行、行走、奔跑阶段,那么能够在有限区域内飞越视觉范围的能力将我们从爬行带入行走阶段,为无人机发展提供了新的可能。”

整个规划测试大约花费了14个月的时间。NUAIR和纽约UAS测试场馆展示了已建立的大量高科技设备和安全技术,以及自运营以来进行的2500多次UAS测试飞行的飞行数据,从而获得了BVLOS的真正认可始于2015年。

帝国州发展代理专员兼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埃里克·格特勒(Eric Gertler)表示:“获得美国联邦航空局(FAA)的批准标志着纽约州首屈一指的无人机测试走廊的升级,并反映了我们对发展创新的无人机系统产业和在整个纽约中部创造经济机会的持续投资的成果。“

纽约州国土安全和紧急事务专员帕特里克·A·墨菲说:“ UAS已迅速成为搜救、救援、火灾调查和紧急行动中急救人员的重要工具,纽约州的备灾培训中心通过确保那些使用这项技术的人经过适当的培训。有了FAA的这一新授权,纽约州将始终处于与UAS技术相关的最前沿。”

CenterState CEO总裁罗伯特·辛普森(Robert Simpson)表示:“美国联邦航空局(FAA)的批准使该测试走廊在其测试能力上迈出了重要的一步,这仅进一步确立了纽约和莫霍克山谷(Mohawk Valley)作为UAS开发的国家领导者的地位。由于纽约州大力度的资金支持,该地区设定了一个大胆的目标,要成为UTM技术的全球领导者,而我们现在正朝着实现这一愿景迈出一大步。我们知道,国家的投资正在推动成果并创造机会来推进UAS技术的研发,这反过来又吸引了该地区的新的永久性业务。”

奥尼达县执行官安东尼·皮肯特(Anthony Picente)说:“截至今天,在奥尼达县,您可以驾驶无人机,尽其所能,然后再飞得更多。FAA批准在格里菲斯国际机场纽约测试场与奥里斯卡尼州状态准备培训中心之间建立8英里的飞行走廊,这是一项至关重要的发展,我们相信这将吸引该地区更多的研究、测试、投资和工作。”

奥内达加县行政长官赖安·麦克马洪(Ryan McMahon)说:“纽约中部指定无人机走廊的持续动力是一个好消息。州长Cuomo对我们地区新兴的无人机系统行业的承诺具有变革性。作为“美元升值”经济发展计划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我们地区正在真正确立自己的地位,成为创新产业和发展地区经济的全球枢纽。”

纽约中部地区经济发展委员会联合主席,纽约中部制造商协会(MACNY)总裁兼首席执行官Randy Wolken和纽约州立大学奥斯威戈分校校长Deborah Stanley表示:“ FAA的给出的认可是如此重要的是,UAS行业的发展对于区域设计的美元升值计划至关重要。通过我们对这第一个无人机走廊的持续支持,我们确保纽约保持在该行业的最前沿,为该地区的居民在未来几十年创造新的机会和就业机会。”

加速人民币升值

今天的公告补充了“ 纽约中部崛起”地区的全面蓝图,以实现强劲的经济增长和社区发展。自2012年以来,纽约州已在该地区投资超过56亿美元,为该计划奠定了基础–抓住全球市场机遇,加强企业家精神和创造包容性经济。今天,失业率已降至自大萧条以来的最低水平。个人和企业所得税下降;并且企业正在选择锡拉丘兹,奥斯威戈和奥本等地作为发展和投资的目的地。

现在,该地区正在通过州长Cuomo在2015年12月宣布的Upstate Revitalization Initiative通过5亿美元的州投资来加速纽约中部地区的发展。该州5亿美元的投资将激励私营企业投资超过25亿美元-以及该地区的计划,如提交的那样,计划提供多达5,900个新工作。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