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美国无人机安全周,行业各方面积极宣导无人机安全

2019-11-12 10:16 性质:原创 作者:Bill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一次次给人们带来绝美的视觉盛宴和高效工作成果,但同时黑飞乱飞也一次次挑战人们的安全底线。周六,在北达科他大学(UND)举行的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首届...

无人机一次次给人们带来绝美的视觉盛宴和高效工作成果,但同时黑飞乱飞也一次次挑战人们的安全底线。

周六,在北达科他大学(UND)举行的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首届“全国无人机安全周”闭幕式活动期间,北部平原无人机系统测试场的执行主任尼古拉斯·弗洛姆(Nicholas Flom)与其他无人机行业领导者花了一些时间向公众介绍无人机安全。

弗洛姆鼓励人们注册无人机并遵守所有飞行规则。无论有人为圣诞节买了架无人机还是为摄影买了架无人机,每个人都必须安全飞行,这一点很重要。

“我们继续推动无人机行业安全的方法之一就是通过教育。而这里的人也已经受过教育。那我们则要让相关知识传播嘚更远”他说。

全国无人机安全意识周旨在通过加强无人机行业的监管部门与公众互动来进行无人机安全教育。星期六,大福克斯地区的约六家UAS公司和运营商来到UND,与公众讨论如何利用无人机。东北地区无人飞机系统部门也参加了此次活动,以展示执法人员和急救人员在工作中如何利用无人机。

区域团队是大福克斯郡警长办公室,大福克斯警察局,联合国警察署,刑事调查局和大福克斯消防局之间的合作。

“作为震中和Silidrone谷地,我们知道安全使用无人机可以促进采用,可以促进创新,可以促进商业化,并为飞行员、工业、研究和消费者提供新的机会。北方平原试验场在无人机安全和创新方面处于领先地位。”市长Mike Brown说。

弗洛姆指出,无人机的用途是无限的,从拍摄航拍照片,固定传输线到包裹交付以及确保桥梁在结构上合理等用途。作为最佳的UAS社区,我们将继续成为该行业创新,安全和令人兴奋的发展的中心。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