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伊朗曝光击落无人机细节,以色列军方连夜召集会议,一致否决报复

2019-11-12 08:30 性质:转载 作者:知远天下 来源:天天快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根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1月9日的最新报道称,日前一架无人机在伊朗南部波斯湾沿岸的马赫沙赫尔港上空被伊朗方面击落,目前尚不清楚这架无人机属军用还是民用。此...

根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1月9日的最新报道称,日前一架无人机伊朗南部波斯湾沿岸的马赫沙赫尔港上空被伊朗方面击落,目前尚不清楚这架无人机属军用还是民用。此事发生之后,伊朗马赫沙赫尔港的防空部队,立即进入了一级战备状态。最初德黑兰方面表示他们击落的是美军无人机,不过在美国人否认之后,以色列却站出来确认了自己出现了无人机损失情况的消息。随着时间的推移,关于此次伊朗击落无人机的更多细节,也被曝光了出来。

这还要从伊朗本身的军事工业实力说起,早在巴列维王朝时代,伊朗就从美国进口了相当数量的先进武器,比如F-14A“雄猫”战斗机,这款战斗机被引进之后,曾经在两伊战争中取得了相当大的战果,迄今为止依然是伊朗空军序列中的绝对主力。除此之外,MIM-23B霍克导弹也是如此。不过时至今日,伊朗虽然自身航空工业技术水平尚且停留在上世纪八十年代,但是却足以逆向工程出一些防空导弹、空空导弹之类的装备,这一点是西方没有想到的。

伊朗库存的MIM-23B霍克导弹已经彻底“伊朗化”,目前这款防空导弹与俄制S-200、S-300PMU2等导弹,一起构成了伊朗防空力量的绝对主力。事实上,此前伊朗也曾经多次击落过美国或者是以色列生产的无人机,更何况俄罗斯还把自己最先进的有源干扰站援助给了伊朗人。有美国军事专家表示,伊朗的防空力量并没有想象中的那样弱,对此五角大楼其实心知肚明,不然按照美国人的德行,他们早就将炸弹倾斜到伊朗人的头上去了。可能是1999年科索沃战争中的那一幕,如今还历历在目,当年的美国正是因为低估了南联盟的防空部队实力,才导致自己的F-117战机被击落的。

伊朗击落无人机的细节被曝光之后,以色列军方立即连夜开会商讨应对措施。要知道按照以色列人过去的办事习惯,他们是一定要进行报复的。然而此次军事会议上,以色列空军的高官们却一致否决了对伊朗进行报复的提议。

他们认为,此次击落无人机的事件,足以显示伊朗的导弹实力超出以色列预期。以色列空军并不能保证出动战机对伊朗空袭不会对自身造成损失,一旦出现这种情况就丢人丢大了。对此有军事专家分析称,以色列此举等于默认了伊朗军事实力。此前伊朗击落美军无人机的时候,白宫同样选择了不报复。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