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划重点】美国无人机安全周都讲了什么

2019-11-11 22:07 性质:原创 作者:Bill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美国联邦航空局(FAA)作为国家的空中交警,他们的无人机法律和法规是为安全而设计,并在全球许多国家得到了模仿或呼应。为了进一步确保天空安全,他们举行了为...

美国联邦航空局(FAA)作为国家的空中交警,他们的无人机法律和法规是为安全而设计,并在全球许多国家得到了模仿或呼应。为了进一步确保天空安全,他们举行了为期7天的无人机安全意识周活动。这次活动并不是培训公众如何飞行无人机,而是呼吁公众学习安全规范的飞行知识,更重要的是确保所有人都必须遵循对应的法律和规则。

前几天,大疆创新此次推出的DJI MAVICmini一时轰动了无人机圈子,因为它特别小,拥有着不必在飞行前与美国联邦航空局登记。但是,它不受豁免,Mavic Mini还是更大的无人机,天空中的规则都一样,仍旧需要遵守。

与往常一样,我们邀请您前往Drone Rush,获取最新的最佳无人机以及所有FAA指南。

下面一起来看看在本次无人机安全信息周的一些亮点:

第一天:主题——公共安全与保安

您是否知道美国联邦航空局有特殊计划来说明执法、搜索和救援以及消防无人机?您可以参与其中,但是请不要在紧急情况下尝试驾驶无人机,否则您的行为可能将危及生命,并面临重罚。

第二天:主题——摄影,房地产,保险

您真正需要知道的很简单:您可以以无人机为乐,也可以以为了盈利而飞行无人机。但在您为航班或从空中捕获的照片和视频接受报酬的那一刻,这就是一项商业运营,需要您获得Part 107认证,并遵守其他一些不的规则。

第三天:主题——基础设施和农业

使用无人机检查无线电塔、铁路线、电力线和大型建筑物是一项巨大的业务,通常情况您的飞机必须在您的视线下飞行,而超视距飞行则需要获得特别的认证。

第四天:主题——商业和医疗包裹递送

我们都为无人机交付而感到兴奋,让亚马逊在我们家门口投放包裹听起来真是太酷了!就是说,想想您的家,是否真的有安全的地方可以让无人机飞进、降落、留下包裹并再次起飞?在将无人机交付给您之前,无人机交付需要克服许多困难的任务,但是这仍然是一项富有创意的设想,并且也有相当一部分企业开始尝试。

第五天:主题——教育和STEM

你在学校学到了什么?这些天,孩子们很高兴在这里学习无人机以及其他机器人技术。围绕无人机的教育有很多层次,包括如何构造无人机的技巧,学习如何实际驾驶它们以及学习如何对从基本飞行系统到高级导航和避障任务的所有代码进行编码。

第六、七天:主题——休闲

对于业余飞行员,需要花更多时间来了解和学习规则和安全准则。第一天介绍了您飞行前需要完成的任务。我们希望您知道,在飞行之前,您需要在FAA上注册无人机(对于绝大多数无人机而言),并且需要将该注册号附加到无人机的外部。几天来最难的部分是了解空域限制-您不能在任何地方飞行,必须了解空域的名称,然后获得在受控空域飞行的授权。如果您居住在距机场约五英里的范围内,那么您很可能处于禁飞区域。第二天以及安全周的最后一天总结了休闲飞行规则。一些基本知识包括400英尺的高度限制,不要飞越人,避开紧急情况,不要飞越体育场等等。最重要的是,安全掌握在您手中,遵循视线规则,可以确保您在天空中以及是否有障碍物的情况下看到自己的航行器并将其导航到安全的地方。请记住,如果看到有人机飞行的区域,而您没有通行权,那么请您必须躲开。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