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傲势:工业设计驱动科技发展,“国之利器”向全球传递“中国美学”

2019-11-11 18:46 性质:转载 作者:傲势AOSSCI 来源:傲势AOSSCI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9年11月8-11日,第六届成都创意设计周在蓉举行。傲势X-Chimera双头龙无人机、X-Swift候鸟无人机凭借着创新的工业设计与强大的科技实力,从众多入围产品中脱颖...

2019年11月8-11日,第六届成都创意设计周在蓉举行。傲势X-Chimera双头龙无人机、X-Swift候鸟无人机凭借着创新的工业设计与强大的科技实力,从众多入围产品中脱颖而出,分别斩获“工业创意设计类·银奖”“工业创意设计类·入围奖”两项大奖,这也是迄今为止飞行器在该项目中获得的最高奖项。

大咖云集 精彩纷呈

工业设计是互联网时代下助推“制造大国”向“智造强国”转变的一针强心剂,作为科技创新的基石,能带动整个产业转型升级。

成都创意设计周是中国中西部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创意设计产业盛会,也是工业设计领域开展国际交流的重要窗口和合作平台。

设展期间,既有别具前瞻思维的设计大咖,现场分享创新技术与行业洞察;也有兼具前沿科技与经典传承的工业产品,全面展示未来科技与智造盛宴。 

与会领导对此次大会所有参展者及获奖者表示衷心的祝贺与肯定。其中,获得“ 工业创意设计类·银奖 ”的X-Chimera双头龙无人机,以别具匠心的工业设计、精心考量的行业解决方案、科技与艺术的完美融合,获得了领导、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嘉奖。


创新设计 性能卓越

X-Chimera双头龙无人机外形优美,气动性能卓越,完美诠释当代工业设计的科技力量,揭示傲势作为行业翘楚对人们美好生活的担当与责任。

具备以下明显优势:

·可靠性强:全机采用航空碳纤复合材料与铝合金,机身轻盈坚固,单机可靠性高。

·快速拆装:各结构部件通过行业创新的“模块化”设计,无人机可以快速拆装和更换。

·一机多能,一机多用:翼身融合布局技术,使其可按需搭载一亿像素飞思相机、高精度激光雷达、倾斜相机和光电吊舱等多种载荷,真正意义上实现一架无人机满足各种用户专业需求。

·专为极限环境而生:环境适应性强,可在不同极限气候条件下工作。

此次获奖,是行业专家对傲势工业设计水平和创新科研能力的又一次肯定,也是公众对傲势持续引领智造产业变革的认可未来,傲势将继续开拓进取、创新优化,以国际领先的工业设计理念,全面提升无人机行业创新制造水平,助力中国工业“智慧升级”。

四川傲势科技有限公司 ( AOSSCI )是国内无人系统技术自主创新的引领者和生态构建者,公司致力于向全球各个行业提供完整的无人机系统解决方案,用卓越的技术为用户创造价值。产品解决方案包括:X系列/H系列无人机系统、地面站、飞控系统等关键子系统及无人机协同设计与仿真工具链等。

公司总部位于成都,在北京、深圳及海外设有分支机构,拥有完整而现代的研发、测试、生产、培训及服务场所,拥有一支近两百人的顶尖研发运营团队,具备卓越的科研能力,丰富的行业经验,精益的生产流程以及完备的服务体系。

占据行业高端市场的X系列无人机系统,已服务于国内外国土测绘、公共安全、电力巡线、资源勘探及环境保护等领域,为各行业提供完整配套的定制化系统解决方案,使用户获得前沿技术带来的价值提升。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