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美国太平洋舰队使用无人机为潜艇交付物资

2019-11-11 16:59 性质:翻译 作者:Bill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援引外媒消息称,美国Skyfront的气电混合式Perimeter多旋翼无人机已成为向美国海军潜水艇交付的第一架无人机。这架无人机从夏威夷的瓦胡岛飞行了一英里...

无人机网援引外媒消息称,美国Skyfront的气电混合式Perimeter多旋翼无人机已成为向美国海军潜水艇交付的第一架无人机。这架无人机从夏威夷的瓦胡岛飞行了一英里,抵达弗吉尼亚级的快速攻击潜艇“夏威夷”号,重5磅的包裹里面装有电路卡、医疗用品和食物。

据了解,该项目由美国太平洋舰队(COMSUBPAC)潜艇司令部的创新实验室(iLab)与夏威夷大学共同开发。驻扎在珍珠港的潜艇水手组成了无人机中队,接受培训以成为熟练的无人机飞行员,并发展了将无人机和潜艇帆转换成包裹递送和接收平台的概念。

该解决方案涉及在无人机上使用“弯”杆和经过特殊设计的有效载荷释放结构。研究团队在卡车和吉普车的后部测试了原型,然后在从珍珠港开出的小型巡逻艇上进行了测试。最终系统运行良好,可以安全地将有效载荷运送到潜艇上。

美国太平洋舰队的Christopher Keithley中尉表示:“最初的创新想法已经成为潜在的新型潜艇物流交付手段。潜艇所需的大部分零件重量不到5磅,因此这种新技术可以减少船只拉入零件或医疗用品港口而造成大材小用的情况。我为他们凭空创造的共同努力和能力感到自豪。这个项目的成功真正证明了我们团队的独创性,我非常感谢他们以及我们的潜艇水手,他们自愿付出了时间来攻克难题。”

美国太平洋舰队潜艇部队司令布莱克·匡威少将评论道:“我们的水手是有远见的。他们的想法增加了潜艇的先进性,产生了不可思议的变化。我们已经看到了这一想法对整个机队的影响。COMSUBPAC的水手和夏威夷大学之间的共同努力改善了潜艇物资运输的方式,从而节省了时间和金钱,使我们得以继续战斗。”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