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沙特将翼龙无人机飞丢,一小时后自己找了回来,美军都没这技术!

2019-11-10 17:32 性质:转载 作者:兵策 来源:搜狐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年来,中国无人机出口产业发展迅速,在全世界收获了众多买家,尤其是在中东地区,连一些美国武器的“老金主”也纷纷下单。如今,中国无人机的拳头产品“彩虹”...

近年来,中国无人机出口产业发展迅速,在全世界收获了众多买家,尤其是在中东地区,连一些美国武器的“老金主”也纷纷下单。如今,中国无人机的拳头产品“彩虹”、“翼龙”系列,已经成为中东战场上神出鬼没的钢铁雄鹰,发射了数千枚导弹,成为各国军队手中的一把可靠利剑。

翼龙无人机

一款产品想要收获更多的好评,“质优价廉”当然是最重要的。在过去很长一段时间里,军用无人机领域一直由美国把持着重要话语权。他们的产品即便价格昂贵,也能收获不少买家。尤其是在高空察打一体无人机方面,美军的优势尽显。然而,随着中国无人机产品在一夜之间快速崛起,众多美国老客户纷纷倒戈。几百万美元的中国无人机,价格仅相当于美制产品的几分之一甚至近几十分之一,但性能强劲,绝对不输同类产品。

沙特装备的中国无人机

作为中国无人机的忠实用户,沙特在“使用感受”方面最有发言权。早前,沙特陆军有次派出翼龙无人机执行任务,由于操作失误,无人机与地面发射站的通讯链发生中断,无人指挥的“翼龙”直接飞出了雷达监控区。就在众人以为这架飞机要“失联”后。让人意想不到的事情出现了:半小时后,这架翼龙无人机再次进入雷达视野,直奔基地飞来,成功降落。

翼龙无人机

实际上,翼龙之所以能有“老马识途”般的奇迹表现,是源于其自身的一项“黑科技”技术——断链返航。目前这项技术是中国独创,连美国产品都不具备。

正是因为翼龙无人机的种种优秀性能,才能让买家们刮目相看。作为中东富国的沙特,每年用于对外进口方面的军费预算高达数百亿美元,他们虽然十分青睐美制装备,但在无人机采购上,只选中国产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