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尼日利亚第一架“自主制造无人机”,由17岁少年操刀

2019-11-09 21:36 性质:原创 作者:Bill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援引外媒消息称,年仅17岁的David Opateyibo在拉各斯建造尼日利亚第一架本地制造的无人机。Opateyibo领导了一个由拉各斯州立理工学院学生组成的团队,...

无人机网援引外媒消息称,年仅17岁的David Opateyibo在拉各斯建造尼日利亚第一架本地制造的无人机。

Opateyibo领导了一个由拉各斯州立理工学院学生组成的团队,生产该国的第一架无人机原型,拉各斯当局希望将其部署用于安全监视

无人机项目是该大学培训课程的一部分,其目的是开发与世界其他地区相当的先进技术,同时增强年轻人的能力并提供就业机会。

经过测试,Opatyibo的无人机可以在空中飞行15分钟,最大高度为2000英尺。

该无人机是现有无人机组件和本地制造的材料的高级混合。

除了将无人机用于空中监视之外,还可以将其用于空中摄影和摄像,或者用于广播或管道和电力线检查。您还可以在农业中使用无人机来分析农产品。” Opateyibo 在接受采访时说。

团队成员之间一直在就提高尼日利亚首架无人机的能力进行讨论。即使Opateyibo是一名学生,他还是被选为参与在Zenith Aircraft Company在美国密苏里州和墨西哥的工厂生产第一架飞机STOL CH750的副教练之一。

这架飞机是该国首架此类飞机,由5名学生建造,分别是Opateyibo,Fausat Idowu,Aliyyah Adio,Michael Fakuade和Abdul-Hafeez Onisarotu。

据了解,完成后,这架飞机将被运回尼日利亚,并将其用作训练工具和功能性飞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