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展会动态 > 正文

进博会装备展的“镇馆之宝”:C919起落架、12米翼展无人机

2019-11-08 11:23 性质:转载 作者:柏可林 来源:东方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装备展区由于集结了众多重磅展品而备受关注,其中,3.1馆汇聚了材料加工及成型装备、智能制造装备、能源技术装备、集成电路等展...

在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装备展区由于集结了众多重磅展品而备受关注,其中,3.1馆汇聚了材料加工及成型装备、智能制造装备、能源技术装备、集成电路等展品。图为仿人五指手,它既可以模拟驾驶,又可以猜拳互动,内部有9个驱动电机控制20个关节,可以完成人手90%的动作。


水陆两栖无人机,翼展达12.4米,最大航时12小时,在海事搜救、渔政管理、应急通信、森林防火、水质监测、地质勘探等领域有广阔应用前景。

海克斯康展示自动驾驶开发平台。在本届进博会上,海克斯康与青浦区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将投资20亿元建华东区总部基地。

C919飞机的前起落架,吸引参展人员一睹风采。展商利勃海尔国际股份公司介绍,通过与飞机制造商和发动机制造商的紧密合作,公司已为多款飞机提供起落架并参与发动机项目。

眼科设备体验是蔡司展区最受瞩目的活动之一,参展人员现场体验屈光分析仪。

德国通快公司是第二次参展,这次带来的是专门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制的全球首发数控激光切割机。

机床制造商哈斯拥有一支F1车队,除了展示生产设备,哈斯还把展区布置成了F1赛场,欢迎人们体验驾驶。


来自欧洲的EVIVAIR电动机场摆渡车。针对航空业设备的绿色化趋势,纯电动的机场摆渡车零尾气排放、低噪音污染,具备制动能量回收、快速充电和太阳能车顶系统等,可以充分满足地勤操作的运行需求。

卡特彼勒的机械模型方阵。进博会期间,卡特彼勒分别与来自能源、矿业和基础建设行业的多家客户签署了产品和服务的销售与采购意向书及合作协议。

外国参展人员查看纺织展品的质量,寻求合作机遇。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