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载人无人机、湾流救援机一大波顶级公务机亮相广州

2019-11-08 07:16 性质:转载 作者:刘倩 来源:南方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国内最先进医疗救援专机、亿航载人无人机、湾流公务机……11月6日,这些顶级公务机型纷纷亮相白云机场FBO停机坪,参加第二届广州商务航空展。本届广州商务航空展...

国内最先进医疗救援专机、亿航载人无人机、湾流公务机……11月6日,这些顶级公务机型纷纷亮相白云机场FBO停机坪,参加第二届广州商务航空展。

本届广州商务航空展为期两天,吸引了来自国内外500名嘉宾及多家公务机制造商、运营商和关联企业参加,展出了十多架世界顶级公务机。世界顶级公务机制造商——湾流宇航公司和庞巴迪公司都分别派出了最先进的机型参加展览,吸引了大批高质量潜在消费客户参观体验;北京红十字会999急救中心的湾流G550航空医疗专机首次亮相,这是目前国内用湾流公务机改装的最先进医疗救援专机,可覆盖全球范围内的航空医疗救援;亿航载人无人机首次出现在白云机场FBO停机坪上,为大家具体阐释未来城市空中立体交通出行新概念。

航展活动内容包括飞机静态展示、企业家座谈会、圆桌论坛、广府文化展示等,提供一站式包机、购机、飞机室内装修等咨询服务。

据了解,通用航空产业涉及的关联产业多、产业链长,其范畴可延伸到制造、维修、销售、服务等多个领域。国际研究表明,通用航空产业可以成为拉动国民经济发展的新的经济增长点,并开辟广阔的投资领域和消费市场。举办中国广州商务航空展,对于广州打造首个商务航空展销平台、发展通用航空产业、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发展、打造临空产业创新发展示范区和国际航空枢纽具有重要意义。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