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赞不绝口!英拉他信在中国体验大型无人机(图)

2019-11-07 10:59 性质:转载 作者:暹罗飞鸟 来源:暹罗飞鸟公众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1月5日,泰国前总理英拉在社交网站发帖,称和哥哥他信有机会在中国体验了先进的无人机技术,这种新型无人机提供了更大的搭载尺寸,可以运送货物。无需驾驶员,...

11月5日,泰国前总理英拉在社交网站发帖,称和哥哥他信有机会在中国体验了先进的无人机技术,这种新型无人机提供了更大的搭载尺寸,可以运送货物。无需驾驶员,由计算机控制即可飞行。该系统可由地面控制器在任何时候看到飞行及安全情况,并使用GPS定位方向。

“我相信,未来,无人机将以多种形式投入使用,包括载人,以及更快地交付物品。”英拉写道。

“因此,希望有机会与您分享这些,以便将来我们能够应对可能改变日常生活方式的新技术。”

据图片显示,该无人机是中国亿航智能的产品,该公司总部位于广东广州,是一家全球领先的智能自动驾驶飞行器科技企业。

英拉、他信兄妹体验的216机型采取零排放的环纯电动方式,在充满电能的情况下,能连续飞行15分钟到40分钟,平均飞行速度在130公里/小时,能维持平飞的最大飞行高度达到1000米。

泰国前总理英拉2014年被泰国军队政变推翻,2017年为躲避牢狱之灾而逃亡海外至今。英拉的哥哥前总理他信在2006年的政变中被推翻后,也流亡海外至今。英拉、他信的身影遍布全球,从伦敦到迪拜、华盛顿到东京、甚至中国北京上海香港等地。英拉流亡英国期间有媒体报道她获得了英国的10年签证,但英国官方未作回应。英拉在2019年8月经证实获得了塞尔维亚护照,可以100多个国家免签。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