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多个炮兵旅紧急赶往高原,新型无人机意外曝光,莫迪:快联系白宫

2019-11-07 10:03 性质:转载 作者:兵策 来源:搜狐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军网报道称,在10月18日至22日之间,新疆军区的数个炮兵旅在天山地区举行了实弹打靶综合演习。这次演习规模很大,而且出现了很多新型的装备。这其中包括单兵手...

据军网报道称,在10月18日至22日之间,新疆军区的数个炮兵旅在天山地区举行了实弹打靶综合演习。这次演习规模很大,而且出现了很多新型的装备。这其中包括单兵手抛式无人机,新型轮式火箭弹,新型轮式搭桥车,以及便携式防空导弹。

通过武器装备的配备和各方面消息可以看出,此次参演的部队都属于炮兵部队。而且涉及了炮兵的攻击部队,信息保障部队和后勤保障部队。可以说是一次综合性的实弹演习。其中的手持无人机,目前来说只有炮兵部队才有配备。通过演习不但可以增强官兵的技战术水平,而且也很好了验证了新型装备的性能,大大提高了部队整体战斗力。

西北地区多地方是荒无人烟的无人区,而这些地区也成为炮兵最理想的训练地,多年以来,为了强军,我们在这些地区经常举行各种演习,其中炮兵部队和高原部队参加的次数最多。这一地区属于我们同印度的边界。长久以来,我们同印度的边界问题都未能得到彻底的解决,所以双方在该地区还存在一定程度上的军事对抗。近些年来,我们大力发展高原部队,其中高原炮兵是我们边防中最重要的组成部分,所以在新疆军区炮兵是主力军种,它担负着重要的边防任务。

根据相关报道我们可以发现,此次的演习区域距离中印边境很近,所以我们的演习印度方面必然会有所察觉。不可否认的是,我们这次组织这么大规模的演习就是给印度看的。近一段时间以来,印度方便显得非常的膨胀,在与巴基斯坦进行对峙的同时又将达拉克地区划归到自己的直辖范围内,而这一地区属于是中印之间有争议的地区,印度这么做明显的是在向我们制造摩擦。针对印度的无理行为,我们采取的是强硬的回击态度,此次之所以迅速调集大量的部队进行实弹演习,就是向印度方面发出的一种威慑。近些年来中印之间各方面的合作都有所增加,但是双方在边界问题上的谈判一直未能有大的进展,印度方面时不时的还会向我们发出挑衅,无奈之下我们只能用这种方式来警告印度。实际上,我们的警告效果非常明显,随着我们演习的展开,印度方面已经从克什米尔地区撤出大量的驻军,他们将这些部队全部调往与我们的边界附近,可见印度有多么的紧张。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