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保定电视台带您逛农展,老锄头与无人机,配合堪称完美

2019-11-06 17:24 性质:转载 作者:老锄头 来源:老锄头合作社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1月3日,第二十三届中国农产品交易会在廊坊闭幕。此次农交会上,我市共组织71家企业273种农产品在主展区参展,5家合作社2家农场128个展品在合作社展区参展。琳...

11月3日,第二十三届中国农产品交易会在廊坊闭幕。此次农交会上,我市共组织71家企业273种农产品在主展区参展,5家合作社2家农场128个展品在合作社展区参展。琳琅满目的特色农产品、现代农业发展新成就、产业扶贫新模式展示出保定市农业领域专业化、市场化、品牌化、国际化水平。

近年来,我市农产品加工企业围绕市场需求,加大科技研发力度,生产出附加值高、广受市场欢迎的优质农产品,做出了特色与规模,打响了品牌。在今年的保定展厅,就得到了充分的展现。安国市老锄头山药合作社主打的产品是小白嘴白山药,被称为是山药当中的白富美。在此次农交会上,老锄头充分展示了品牌形象,吸引了不少人前来品尝购买。据介绍,由于种植、施肥的日益完善,今年的小白嘴白山药口感、营养物质含量比往年有了更大的提升。老锄头山药李锋说:“老锄头参加农交会对我们来讲很有意义。老锄头合作社走一条品牌化的道路,努力实现规模化种植与规范化管理,挖掘农耕资源,突出农村特色,依靠市场的力量带领农民发财致富”。

琳琅满目是展会观众逛展的第一印象,本届农交会不仅展示了众多特色的农产品、休闲农业精品路线、特色农家菜,种子、农机、农药领域的新产品、新品种、新工艺、新机械也纷纷得到展示。河北智飞科技参展的无人机农业机械设备成为了展区一大亮点。该无人机农业机械设备以高效率的植保防治为特点,一天能够防治三到五百亩,大大节省了劳动力,也节省了成本。河北智飞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安飞介绍道:“这次参展,我们把最新的产品技术都带过来了,我们也希望通过中国农交会这一平台更好的展示产品,希望通过这样的展会能够对产品有一个更高的销路”。

此外,为了让贫困地区也能够搭上展会快车,今年的保定市展馆还设立了扶贫展区展柜,20个参展主体展销产品87种,现场五个展位共销售产品4.7万元。2018年保定市首次实现了贫困户产业扶贫项目全覆盖,其中51%的贫困户有三种以上的产业收益。保定市农业农村局产业扶贫办王芳介绍说:“保定的扶贫工作比如说阜平老乡菇模式、保定的科技创新驿站扶贫在全国得到了推广。今后工作重点是以龙头企业带动、以科技创新驿站做引领,把保定的产业扶贫工作再上一个新的高地”。

作为传统农业大市,在此次展位上现场达成签约意向2.5亿元。这些从地头到餐桌的特色农产品生动的向全国人民展示了保定市百亿大粮仓、国人大厨房的整体形象,保定的好产品也受到了参展客商与观展市民的青睐。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