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前特斯拉工程师投身无人机,研制大载重森林消防无人机

2019-11-06 16:37 性质:编辑 作者:Bill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美国Parallel Flight Technologies公司正在开发一种也可以在大火中使用的无人机。首席执行官约书亚·雷斯尼克(Joshua Resnick)是前Tesla电动半挂卡车的首席...

美国Parallel Flight Technologies公司正在开发一种也可以在大火中使用的无人机。首席执行官约书亚·雷斯尼克(Joshua Resnick)是前Tesla电动半挂卡车的首席电气工程师,此前他一直有参与到特斯拉的项目乃至2017年产品问世。

Resnick先生是Parallel Flight Technologies的三位创始人之一,其公司产品与目前市面上的森林灭火无人机相比,具有更长的续航能力和更大的有效载荷能力的无人机。大多数无人机只能在高空停留20到30分钟,并且可以运载几磅的货物,而该公司希望他们的飞机能够在75磅的重量下飞行一小时,或者50磅重在空中飞行2.5小时。

众所周知,在任何飞机上,功率重量比都是至关重要的。减轻重量或增加动力,它可以行驶更长或更远的时间。电动飞机的主要限制因素是电池的重量。除非电池技术有了巨大的飞跃,否则我们不太可能看到它们为超过50磅的货物为飞机提供动力,同时在高空停留超过15分钟。

因此,如果我们希望看到一架携带便携式泵,消防水带和燃料到达野外火灾的偏远地点的无人机,我们需要新的技术,或者至少是不同的技术。

Resnick先生说:“我们正在构建一种新的无人机技术,它可以用于不同的场景,而应对野火是团队当下专注的领域。在2017年圣罗莎大火发生之后,我在加利福尼亚州圣克鲁斯的家附近发生了一场大火。从那以后,我开始研究使用无人系统应对野火的解决方案。从那时起,我开始认识到,使用无人系统为消防员补给是非常有用的,尤其是在有人驾驶飞机在烟雾倒流或夜间无法飞行的特殊情况下。“

以前曾尝试过使用汽油发动机驱动发电机的混合动力系统,该发电机为电动马达旋转的螺旋桨提供动力,但这将发电机绑在无人机上实际上增加了太多的重量,能效很低。

Resnick先生说:“因此,现在我们开发了并联混合动力无人机,其中螺旋桨由燃气和电力的组合驱动。电动机提供了响应能力,因此飞机可以进行机动,而气体则可以提供持续时间和高功率重量比。”

该飞机由四个混合动力模块提供动力,每个模块均具有气电组合。两冲程燃气发动机与电动机结合使用,可提供很高的峰值推力和冗余度。管道中较大的飞机可以由其他燃料提供动力,例如柴油或喷气燃料。

在2018年秋天,该公司建造了概念验证飞机,并在2019年8月通过新的原型飞机试飞,成功展示了重载能力和持续时间。他们希望在2020年与对飞机感兴趣的几个机构进行联合演习。

Resnick先生说:“我想找到将这项新技术与现有解决方案集成的方法。我不认为它可以替代直升机,我们正在谈论的是更小的有效载荷。例如,我看到烟雾反转,即直升机在夜间或黎明前有人驾驶飞机停飞,以便能够操纵我们的无人机来完成某些工作,同时找到解决无人机与有人驾驶机飞行空域冲突的办法。”

在原型飞机照片中,道具似乎是用木头制成的。Resnick先生解释说,由于成本原因,原型机上的道具是木头。如果在测试过程中损坏了道具,则损失约100美元。如果使用碳纤维制成(例如可能在生产版本中使用),则成本将高出大约十倍。

据了解,在过去的几年中,美国内政部已开始使用无人机,目前拥有800多架无人驾驶飞机。在2018年,他们飞行了10,000多次无人机任务。目前,Parallel Flight Technologies公司正在与美国内政部中具有建立和运行无人机程序经验的人员进行咨询。因为此前美国国土安全部担心无人机观察和传输禁止的基础设施监视和进行网络攻击的能力,正准备禁止使用中国制造的大疆无人机,而这也将成为美国本土企业的一次好机会。

Resnick先生还透露,他们正在与Drone Amplified紧密合作,希望他们能够为Parallel Flight Technologies的大型无人机建造一个更大的无人机安装塑料球分配器(PSD)系统,以便将其用于点燃燃尽或规定的火灾。据了解,Drone Amplified最近推出了PSD,即Ignis 2.0,它可以容纳400至450个球体,这些球体在从无人机中释放后会在30至45秒后点燃。他们以前的系统Ignis 1.0承载了150个球体。

另外,Parallel Flight Technologies正在通过股权众筹活动筹集资金,任何人都可以向公司投资。

Parallel计划在2020年末向首批客户出售少量初始飞机,然后在2021年开始全面生产。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