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单兵天眼!国产手抛无人机亮相天山军演

2019-11-06 10:16 性质:转载 作者:中国军网 来源:中国军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中国军网报道称,新疆军区于10月18日至22日,在天山地区举行实弹火力打靶综合演习。演习中动用了包括单兵手抛式无人机、新型轮式远火、装甲架桥车等多种新式装...

据中国军网报道称,新疆军区于10月18日至22日,在天山地区举行实弹火力打靶综合演习。演习中动用了包括单兵手抛式无人机、新型轮式远火、装甲架桥车等多种新式装备。图为身着伪装服的参演士兵准备放飞手抛式无人机,对假想敌目标进行侦察 ,一旁无人机操作员手持便携式终端进行遥控。(图片来源:中国军网)

新型轮式远火齐射火箭弹,对假想敌目标进行火力覆盖。(图片来源:中国军网)

新型轮式架桥车准备展开,帮助友军部队通过复杂地形。(图片来源:中国军网)

参演士兵发射“飞弩6”便携式防空导弹。(图片来源:中国军网)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