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英国要给无人机办“身份证”,使用者须参加理论考试

2019-11-06 07:06 性质:转载 作者:丛超 来源:环球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圣诞节礼物想要无人机?你得先考试。据英国《每日邮报》5日报道,英国民航局当天宣布,从11月30日起,所有无人机使用者须参加在线理论测试...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圣诞节礼物想要无人机?你得先考试。据英国《每日邮报》5日报道,英国民航局当天宣布,从11月30日起,所有无人机使用者须参加在线理论测试以保证“安全合法”地操控无人机。

报道称,理论考试共20题,答对16题即可通过。此外,无人机注册费为每年9英镑,须每3年续期一次。此规定适用于所有重量在250克至20公斤的无人机。据《每日邮报》估计,全英约有9万人需要参加考试并注册。

英国监管机构警告称,近年来越来越多的无人机在公共场所迫降,然后被遗弃。鉴于此,新规定要求每架无人机都拥有唯一身份标识,拾到者可据此归还给原始拥有者。英国民航局发言人尼克尔森说:“国家注册计划将使我们能够有效地追踪丢失的无人机并发现不安全的使用者。”(丛超)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