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大疆20L农机新品发布-惊爆价29999元!一石激起千层浪!

2019-11-05 18:08 性质:原创 作者:无人机网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1月5日下午,大疆创新农业2020新品发布在深圳正式举行。可以说,这次大疆新品发布会对于中国植保用户乃至于全球用户以及无人机植保企业来说都非常重要。确实如...


11月5日下午,大疆创新农业2020新品发布在深圳正式举行。可以说,这次大疆新品发布会对于中国植保用户乃至于全球用户以及无人机植保企业来说都非常重要。确实如此,“一石激起千层浪”大疆通过实际行动再一次向行业证明,即便抛开消费级行业,在植保行业依然“我说了算”!

在本次大疆农业新品发布会中,大疆发布了全新的植保无人飞机T20,播撒系统2.0,以及相关服务保障、培训赋能计划。新品T20植保机将有效提高作业效率,将每小时作业效率提升至180亩次。于此同时,T20无论是喷洒效率还是全向感知避障等一系列功能较之前产品相比都大幅度提升。当然,这些依然不是重点,裸机29999元超高的性价比以及15分钟超级充电系统,让众多植保用户看到“希望”,同时也让无数其他植保厂家看到“绝望”。

2019年全球作业面积累计5亿亩次

看到这里,激动的小伙伴暂且缓一缓,我们来看一组数据。据大疆官方表示,到目前大疆持证飞手数量已超过3万名,大疆植保机投入市场超过4万架。据统计,2019年中国区大疆植保飞防面积累计2.3亿亩次,全球累计作业达到5亿亩次。高峰期,单日植保机在线作业数量超过1万台,最高单日作业面积达到3,400,000亩次。看到这次,我只能惊叹一声:“哎呦,我去!”居然有这么多!

大疆农业全球市场销售总监陈韬

大疆农业全球市场销售总监陈韬作为本次新品发布的主讲人为现场嘉宾呈现了一场精彩的发布秀。毫无悬念,大疆新品T20在各项功能上都有很大的提升,比如:药箱加大提升到20L与行业与时俱进;配置了行业首创的全向避障雷达,一秒钟可以感知周边1万个点云,大大提高无人机对周边障碍物的感知和避让能力,从而减少炸机风险,提升作业效率;T20采用了8喷头 、4水泵 、4通道流量计设计,喷洒 流量可达6 L/min,而且各个道流量可自动校准,且保证每路药液输出的精度,也就是说保证每颗植物受药面积都均匀相等;T20整体结构也进行了优化,强度提升了30%,维修难度降低30%,保证80%的损坏 在半小时内可 完成快修 ;T20标配双IMU、双气压  计、GNSS+RTK双冗余  系统,为复杂的工作环境提供稳定的监控能力。此外,T20的航电板、电调等核心模块的防 护级别  达到IP67,让植保机在作业完后可直接水洗,方便清洁。

超级充电15分钟,不怕过热,落地即充

看到这里就是重磅信息了!电池以及充电效率一直是困扰植保用户的一大难题,然而这次大疆所发布的新款智能电池可以说为植保用户带来巨大的福音。新款智能电池,具备3.5C充电9C放电能力,而且发热量降低一半,用户不用担心电池温度,落地即充,无需冷却。这点就代表着,新款电池不再那么“矫情”用户完全可以快速作业快速充电。同时,为了彰显这块电池的“耐用”之处,大疆官方表示新款电池循环次数可达600次,大大降低用户的电池购买和损耗成本。与新另外,电池配套的是4通道2600W充电器,快充模式下,充电15分钟作业25亩。T20采用 模块 化设计,电池、20L作业 箱均支持  快速 插拔,只需十几秒即可完成更换。讲到这里,大疆植保用户们是不是应该“喜笑颜开”了呢?

单机价29,999元

基础套装39,999元

全能套装45,999元

本次发布会最为重要环节已经来临!大疆新品T20植保机单机售价为29999元,这个价格一经发布让现场无数嘉宾欢呼雀跃,与前几年相比这个价格就是“白菜价”。不仅如此,大疆农机套装价格更是诱人不已,基础套装价格为39999元(包含2电1充)全能套装价格为45999元(包含4电1充的)。于此同时,两个套装均包含关怀计划2.0、RTK服务等。看到这里,小编已经无法自已,试想一下明年的植保行业将会是如何场景,我们已经不言而喻。一方面,植保机价格的降低势必会加大植保机购买数量以及作业面积。另一方面:植保机企业之间的价格之争将会愈演愈烈,而且用户植保作业价格势必也会再次降低。总之,继大疆新品发布之后,预测明年无人机植作业市场将会迎来新的高度。

6轴T20植保机

4水泵 、4通道流量计

插拔式20L大药箱

360度全向避障系统

播散系统

全新遥控器配RTK定位模块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