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赛事活动 > 正文

"雨花杯"国际无人机竞速冠军赛开飞

2019-11-05 17:22 性质:转载 作者:蒋丽媛 徐媛园 来源:扬子晚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扬子晚报网11月3日讯(通讯员 蒋丽媛 记者 徐媛园)11月2日,2019年全国航空模型公开赛(南京站)暨中国南京“雨花杯”国际无人机竞速冠军赛在板桥新城莲花湖...

扬子晚报网11月3日讯(通讯员 蒋丽媛 记者 徐媛园)11月2日,2019年全国航空模型公开赛(南京站)暨中国南京“雨花杯”国际无人机竞速冠军赛在板桥新城莲花湖体育公园隆重举行,来自16个国家和地区的种子选手以及来自全国各省、市的110多名航模爱好者参加了此次比赛。比赛中,无人机竞速项目吸引了众多观众的目光。

作为一项新兴体育赛事,无人机竞速诞生于欧美,玩家在无人机上加装第一视角摄像头(First Person View,简称FPV),带上视频眼镜后就能以无人机驾驶舱内的视角操纵无人机,获得和真实飞行一样的体验。以最短时间穿越赛道上的障碍到达终点为赢。玩家热衷于在网上分享无人机训练比赛的视频,在全球已经拥有了数千万的爱好者与参与者。来自江苏航空职业技术学院的飞手们告诉记者,通过遥控穿越的立体赛道有各种障碍,飞行中可以体验上下层穿梭、急坠等,十分过瘾。而使用的飞机也是特制的,每架飞机大约一千多元,可在网上购买材料自行组装。但练习起来可不容易,稍有不慎就可能会摔坏飞机。

据介绍,本次比赛共设十二个比赛项目,其中水上项目五个,无线电遥控项目六个,以及F9U国际无人机竞速赛项目。本次中国南京‘雨花杯’国际无人机竞速冠军赛是继2017年后第二次在板桥新城莲花湖举办,大赛邀请了2018年无人机世锦赛冠军等一批高水平的外籍竞技爱好者前来参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