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第二届无人机行业创新应用大会(2019)--暨首届飞马机器人行业应用大会圆满落幕

2019-11-05 17:01 性质:转载 作者:飞马机器人 来源:飞马机器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1月3-4日,由中国科学院无人机应用与管控研究中心、天津中科无人机应用研究院、深圳飞马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北京翔翼飞鹰航空科技有限公司主办,天津中科无人...

11月3-4日,由中国科学院无人机应用与管控研究中心、天津中科无人机应用研究院、深圳飞马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北京翔翼飞鹰航空科技有限公司主办,天津中科无人机应用研究院、北京飞马航遥科技有限公司、同创酷飞体育竞技(北京)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二届无人机行业创新应用大会(2019)--暨首届飞马机器人行业应用大会”在天津市宝坻区召开。

原国家科技部部长、中国科学院院士、遥感应用学家徐冠华,中国科学院院士、国际欧亚科学院院士、中科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研究员、地图学与地理信息系统学家周成虎,原中国测绘科学研究院院长、国家“973”、“683”领域专家、测绘学家林宗坚,天津市科协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白景美,天津市宝坻区区委副书记、宝坻区区长毛劲松,中国科学院科学发展促进局副局长赵千钧,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党委书记、中国科学院无人机应用与管控研究中心主任廖小罕,中国科学院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中国科学院无人机应用与管控中心副主任肖青莅临本次会议并作大会致辞。

本次大会以无人机行业应用为主题,涵盖遥感科学、测绘、资源、生态、环境智慧城市等多个领域,特设立无人机极地遥感应用、无人机水利应用、无人机三维应用、无人机遥感多源化应用等论坛,全方位探讨无人机应用方面的先进技术与成果。

作为全年极具分量的无人机行业盛会,在两天的会议期间共吸引到了行业相关政府部门、高校、科研院所、企业等在内的800多人参会;50余位业界专家共同奉上相关主题报告;以及近两天的外场飞行表演,共同打造了一场无人机饕餮盛宴。

借此次大会机会,飞马机器人发布其本年度两款重要产品:全新一代无人机——飞马智能航测/遥感系统V1000和空间遥感众享服务平台——起司网。

飞马智能航测/遥感系统V1000是飞马继V100、V200、V300之后自主研发的一款更小型化的高性能垂直起降固定翼平台,延续同系列无人机平台高性能、高可靠性的优势,同时实现“一箱作业,一机多用”。该机型主打轻量、便携、高效的航测/遥感解决方案,配备全画幅相机,整机起飞重量4.8kg,集成飞控IMU、数传电台、高精度差分GNSS板卡、GPS模块、毫米波雷达等高性能传感器。

随着V1000产品上市,飞马机器人与千寻位置签署战略合作协议,V1000将标配千寻FindCM及FindTrace服务,采用千寻SGR (Spatial Grid Reference)、GIPPK(GNSS INS Post-Processed Kinematic)技术及其融合解算,实现无基站架设,并可获取统一基准的高精度参考数据,此举将打破传统作业模式,极大减少外业工作量,提高数据采集稳定性;同时,高精度照片的快速获取,也让用户减少外业像控点布设和内业刺点工作;飞马机器人及千寻位置双方前沿技术的深度融合,实现了航测作业成本的降低,高度改善了航测数据采集、处理的效率及用户作业体验!

空间遥感众享服务平台——起司网,是飞马机器人今年着力打造的一款平台类产品,该平台立足于为行业客户提供从空域咨询、数据获取、线下/云上数据处理、实景三维应用服务到系统定制的服务为基础,以向行业用户提供“看得见的遥感服务”为愿景,以期聚拢从事空间遥感业务的需求与供给两侧泛行业客户,打造业务融合共荣的优质生态圈,促进伙伴式行业客户业务链的延展和服务的互联网模式升级,创造并发挥产品和数据的持续价值。

此外,第二届“飞马机器人无人机行业应用大奖赛”最终评选也作为大会的一个分论坛同时进行。继2018年成功举办的大奖赛活动以来,今年第二届大奖赛吸引了更多飞马无人机用户单位参与投稿。相比去年,本次大奖赛最终评选由入围的10家单位现场报告,专家评委现场评分形式进行,评选更加客观、专业。

本次大会的举办,意在推动无人机在各行业领域应用的快速发展,通过融合政府、科研院校、企业,形成产、学、研优势,围绕无人机创新技术、行业发展前景等方面为与会者及业界提供交流、借鉴的优质平台。借该大会之势,飞马机器人今后也将延续以产品为根本,为多类行业提供优质服务。

深圳飞马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由IT、无人机领域高管及资深专家联合创办,致力于民用超小型无人机系统的研发、生产及销售。

公司成立于2015年2月,注册资金6300万。

北京、深圳均设研发中心,近10年的无人机行业、技术积累,结合IT领域产品设计、工业化制造经验,飞马机器人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便捷易用的工业级无人机及创新的消费类无人机产品。

飞马秉承创新、价值、诚信的核心价值观,为客户提供极佳使用体验、安全、技术领先的无人机产品,志在成为全球无人机行业的领导者。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