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美国大地任意飞!DJI Mavic Mini是首款无需在联邦航空局注册的无人机

2019-11-05 15:49 性质:原创 作者:Pengli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新闻中心11月5日消息,来自中国的消费级无人机大鳄DJI推出一款无需在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注册的无人机-Mavic Mini。FAA基于无...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新闻中心11月5日消息,来自中国的消费级无人机大鳄DJI推出一款无需在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注册的无人机-Mavic Mini。FAA基于无人机注册的注册制度显示,低于250g的无人机无需注册。而DJIMavic Mini为249克。这相当聪明! 意味着美国人可以在非禁飞区任意飞行该款无人机。这也是该公司所制造的最小、最轻的无人机。

根外媒玩家称,尽管价格相对较低,但Mavic Mini仍具有DJI更昂贵(功能更强)无人机的许多优点。它基本上和2017年的DJI Spark一样小,但Mavic系列的可折叠腿使其更加便携。Mavic Mini还与DJI的其他无人机共享许多软件功能,例如创意拍摄模式和自动返回起飞点的能力(尽管它使用了另一个新应用程序)。Mavic Mini现在可以预订,并将于11月11日发货。399美元的价格包括一个遥控器,一个电池和一套额外的螺旋桨,或者以DJI的“ Fly More”组合套装中的一个出售,价格为499美元,包括推进器护板,三块电池,一个电池充电集线器,一个手提箱,一个控制器和三套额外的螺旋桨。

Mavic Mini的唯一的缺陷就是它不能拍摄4K素材。否则,Mavic Mini应该是摄影师和摄像师的有力工具。无人机的相机使用1 / 2.3英寸传感器,可以以每秒30帧的速度拍摄高达2.7K的镜头,以每秒60帧的速度拍摄1080p的镜头,以及12兆像素的照片。与DJI的所有其他消费级无人机一样(保存为Spark),相机采用三轴万向节稳定,这有助于在低风条件下产生超流畅的画面。也许由于其轻巧的设计,每个电池循环可提供30分钟的飞行能力。

需要注意的是:Mavic Mini的传感器比DJI的其他无人机少,这意味着它更容易坠毁。面向地面的传感器将有助于降低悬停和软着陆,但由飞机操作手决定不要将Mavic Mini侧向飞行到树木,墙壁或任何其他物体中。

尽管如此轻巧,Mavic Mini在本周早些时候的简短测试飞行中仍感觉稳定而精确。操作手目光盯着连接到控制器的iPhone屏幕,依然能够拍出几张细微的缓慢变化的镜头,使无人机在空中摄录看起来如此迷人。

价格、重量和躲避FAA注册的能力肯定会使Mavic Mini看起来像是对初学者和有经验的无人机飞行员来说都非常有吸引力的产品。DJI仍在Mavic Mini新闻稿中警告“无人机驾驶员必须始终了解并遵守当地法律法规”,并表示其内置的安全功能(如高度限制)和教育工具将有助于防止新飞行员危险飞行。但是,正如他们所说,这仍然悬而未决。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