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中国无人机便宜是科技含量低?美国想分一杯羹,试飞直接打脸-空军世界

2019-11-04 17:48 性质:转载 作者:观史阁 来源:快资讯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朋友们都知道,清王朝的闭关锁国政策,让我们与世界一流梯队脱轨,几次国际工业大改革都没有赶上,使我们的科技水平和西方国家相差好几十年。不然的话我们也不会...

朋友们都知道,清王朝的闭关锁国政策,让我们与世界一流梯队脱轨,几次国际工业大改革都没有赶上,使我们的科技水平和西方国家相差好几十年。不然的话我们也不会在二战中如此被动。当然,历史无法更改,只有总结经验和教训,才能使悲剧不再重演。

    新中国成立之后,我们谨记教训,奋力崛起。经过七十年的努力,终于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无论经济、科技、军事、教育等各个领域,都跻身进入世界一流梯队,如今的中国,已经具备了绝对实力来捍卫国家的尊严。

    众所周知,虽然我国的崛起打破了西方垄断的局面,但是以目前的实力,依然无法撼动西方强国的主导地位,毕竟我们起步晚,所以很多国际市场已经被西方国家分割完毕,尤其是军贸市场。那么我们该如何抢占份额呢?只能从一些冷门的装备出发。中低端无人机的空缺,被我们一眼选中。经过十几年的努力,我们在国际军贸市场的无人机领域,可以说是当之无愧的大哥。

    在阿富汗、伊拉克等现代化战争中,无人机在这些低烈度不对称战争中的重要性体现更加明显,所以无人机必然会被广泛使用,在2010年航展上,据现场统计,我国共展示出自主研制的30多款军用、民用无人机,其中中国航天科技工业集团展出的10余种无人机受到了重点关注,实力不言而喻。

    众所周知,中国进军国际军贸市场后,口碑十分良好,尤其是无人机的物美价廉,直接把美国无人机的份额全部抢占。也有一些媒体不服气的说道,中国无人机之所以便宜,是因为科技含量低。但事实真的如此吗?这不,美国也开始首次触及中低端无人机领域,“女武神”无人机就是代表之作,但是当进行到第三次试飞的时候,直接出现意外,至今都没有查到原因。如此强大的美国都在无人机领域栽跟头,中国的研制水平不言而喻。在科技领域,没有含量的高低,只有技术是否成熟。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